835 0

[体育世界] 刘翔退役仪式上海体育场举行:顺境中不失自我,逆境中经得起考验 [推广有奖]

版主

灵魂净土

学术权威

36%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牛擘通专库】

【跨境电商资料文库】

【电子商务文库】

威望
2
论坛币
202126 个
通用积分
14181.6784
学术水平
401 点
热心指数
438 点
信用等级
371 点
经验
286985 点
帖子
4568
精华
1
在线时间
34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6-5
最后登录
2024-4-28

初级信用勋章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梅里特来了,奥利弗来了,理查德森也来了,连老将威尔逊、舒本科夫,以及罗伯勒斯的师弟奥特加都来了,刘翔所有的对手几乎都到齐了。今天(5月17日),在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间隙,刘翔在老对手们的目送下正式宣告退役。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为刘翔颁发中国田径杰出贡献奖


刘翔在现场说,“上海是我的家,也是我田径梦想开始的地方。很高兴有机会在这里和大家说再见。十几年来,跨栏成就了我的梦想,也给了我无数的快乐与荣耀。我努力把最好的自己展现给大家。人生有很多高峰和低谷,在顺境中不失自我,不忘初心,在逆境中经得起考验,勇于挑战。孜孜不倦的追求是我人生的财富……”

刘翔向上海体育场的观众致意

刘翔与梅里特、奥利弗等几位老对手以及谢文骏等后起之秀一一拥抱,并绕场一周与观众告别。

与到场的其它田径运动员拥抱

刘翔之后,中国田径领军人物将暂时空缺,刘翔的“稀有属性”,在于110米栏是欧美人种长期垄断的男子短距离项目,而刘翔参加国际比赛的夺牌概率甚至超过了九成,还曾打破过该项目的世界纪录。

刘翔在现场

为什么选择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不仅因为告别地点是家乡上海。2005年起,钻石联赛的前身,上海黄金大奖赛登陆上海滩,这项赛事不仅记录下刘翔获得的2金1银1铜,也见证了他在北京奥运伤退后的复出首战。如今,钻石联赛上海站已经成为沪上明珠的城市标签之一。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刘翔退役 上海体育 体育场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田径 体育场 上海

用理性指导前方,用长度丈量成就,用高度审视人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