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权诗啨
727 1

[投行实战] 权诗啨:金银新高后徘徊,市场静待联储纪要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680 点
帖子
257
精华
0
在线时间
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4-14
最后登录
2015-6-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金银走势上周气势如虹,周一亚盘继续走强,创出此轮上涨新高,黄金最高至1232.40,现货白银最高至3492,但到了晚间金银出现回落,黄金回撤幅度较大,最低至1222.7,现货白银最低至3452,显然比黄金更抗跌,进入隔夜时段金银反复测试日内高点压力后遇阻,金银总体保持强势格局,不过上方压力越来越重,需要回撤修复,并等待美联储会议纪要指引。

  美国全国住房建筑商协会周一公布的美国5月NAHB房价指数跌至54.0,预估为57.0,前值56.0,该数据意外下滑,主要反映在房屋销售和购房者热情退温,美国的楼市获得复苏动能仍然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一系列数据的叠加效应,加重了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担忧,尤其是对美联储之于经济的态度,决定了能否按时提早加息。市场纷纷猜测美联储加息时点推后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周一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发表讲话指出,预计美联储将从2016年初开始加息,但在会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FOMC对通胀有足够信心,同时确认1季度经济数据疲软只是暂时现象,"你可能会见到美联储6月就开始加息。"作为今年在FOMC中具有投票权以及最鸽派的美联储官员之一,埃文斯在一次小组辩论后表示:"我想要做出加息决定,还需要一次次的会议才行。"显然这也呼应此前疲弱数据对加息前景的预判。

  美联储迟迟按兵不动,金银势必持续获得上涨动力。所以市场更加期待周四凌晨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希望从中找寻答案。

  周一希腊问题再次发酵,欧盟经济事务专员周一表示,希腊与其债权人达成协议的所剩时间非常有限。与此同时,希腊ZF重申达成任何协议的先决条件,称不会在其红线上让步。这一欧洲负债最高的国家正在苦苦努力与国际债权人就其2400亿欧元(约合2,740亿美元)救助的附加条件进行磋商。对希腊在欧元区前景的担忧已引发钱荒,拖累经济陷入双底衰退。

  希腊问题推升美元避险需求,美元指数触及93附近后,周一强劲反弹,最高只94.26,日K线昨收中阳线,日KDJ及MACD指标均见底迹象,美指短期企稳,这或将抑制金银继续反弹之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MACD指标 美联储会议 美联储加息 现货白银 会议纪要 房屋销售 购房者 美联储 美国 白银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zl89 + 4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40   查看全部评分

沙发
wlpzwj 发表于 2015-5-22 07:34:3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这是未来的趋势!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