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uwenjun720731
661 0

18股迎接大TMT行业的黄金机遇期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5粉丝

大师

4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3
论坛币
11061 个
通用积分
0.0976
学术水平
15 点
热心指数
13 点
信用等级
17 点
经验
2930 点
帖子
3994
精华
0
在线时间
745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6-29
最后登录
2022-10-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8股迎接大TMT行业的黄金机遇期  未来10年中国的增长动力将来自人力资本、科技创新和制度改革,同时随着企业融资从银行向资本市场逐步转移,以TMT为代表的新兴产业迎来绝佳机遇期。我们认为在未来一段时间内,除了BAT,国内将涌现出更多类似Google、Apple这样的龙头企业,整体TMT板块的估值也将站上新的高点,并推动中国经济实现转型。
  坐拥天时、地利、人和,电子行业迎来黄金十年。天时: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工业4.0刚刚起步,国内外差距较小,国内企业面临绝佳的赶超窗口期;地利:中国将在未来十年成为全球第一大经济体,庞大的内需市场与完整的产业布局,为本土科技行业快速发展提供了超级温床;人和:工程师红利将持续释放,国家层面不惜重金支持基础科技发展,人才储备与国家意志相得益彰。
  未来十年,电子行业的大白马最可能出现在软硬件一体化的平台型企业和涉足高端制造的企业中。从美国科技股构成以及下一波科技浪潮看,我们认为基于智能硬件为入口的大数据服务领域将实现快速发展,掌握硬件入口和数据资源的平台型服务商将顺势崛起。同时高端制造领域受益国家意志推动,也将迎来重要的战略机遇期。
  从投资策略角度看,我们建议关注“三新”、“三核”。
  三新重点公司包括:合力泰、奋达科技、得润电子、长信科技、欧菲光、东软载波、和而泰、恒宝股份、天喻信息、锦富新材、胜利精密、大族激光。
  三核重点公司包括:同方国芯、国民技术、通富微电、晶方科技、华天科技、长电科技。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TMT行业 TMT Google 移动互联网 未来10年 移动互联网 中国经济 资本市场 企业融资 窗口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