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wh3520799
2470 0

[创业投资] 各位有创业想法的小伙伴不妨点进来看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学前班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6-14
最后登录
2015-6-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各位有创业想法的骚年啊,谨遵你与梦想之约定,现身吧!

在下不才,斗胆占用各位骚年的几分钟时间,大家会点进来,想必都是有创业想法的有志青年了,但当今时代,已经不是单枪匹马创天下的年代了,拥有一个好团队,你得创业将事半功倍。为此,我特地广发英雄帖,希望一寻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创业。

看到这里,你们可能会问,你谁啊?什么项目啊?融资了吗?有前景吗?如果你抱着这种想法,我建议你不必再看下去了,因为我想找的事创始人而不是合伙人,我们需要干的是真正的从无到有,而不是一个已经上马的项目。

如果看到这还没走,那我再告诉你一点“好消息”吧。我是个在校大学生,无经验无资本,单枪匹马,只有一个被人嘲笑的白日梦而已,如果你问我为什么这样还要创业,我的回答是我年轻,这是我最大的本钱,不怕犯错,不怕失败,我怕的只是荒废了这段时光。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样年轻,又不怕犯错,不妨来交个朋友。

如果看完上面所有的你还没走,那我想我可以提点要求。

不怕困难,因为我们啥都缺就是不缺困难;

不怕丢脸,因为我们啥都能要就是不能要脸;

坚持不懈,因为我们啥都能少就是不能少毅力;

相信你已经看不下去了,这货谁啊?什么资本都没有结果提了一大堆要求,凭什么啊!其实你会发现这只是对创业者最基本的要求而已,我要找的不是大神,不是牛逼到单枪匹马随随便便拿个几千万融资的人,我所要找的只是普通人,一个普普通通却拥有不平凡梦想的人,你可能在很多方面都是渣,但你只要有一技之长,那么你就是我要寻找的人。

不怕你渣,就怕你没特长!

说了那么多,如果你还有兴趣,不妨加我qq875602636深入了解一下。

PS:欢迎各路有创业想法的骚年来交个朋友,即使最后没一起合作创业,但多个朋友也多条路嘛,另外什么传销,微商,小商店加盟之类的勿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小伙伴 在校大学生 志同道合 有志青年 随随便便 在校大学生 什么项目 合伙人 白日梦 小伙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