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oro
419 0

[其他] 本周大盘“路”在何方?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8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52 点
帖子
1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7-2
最后登录
2015-7-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一系列的救市组合拳政策之下,上周四开始终于迎来了大家期望已久的报复性反弹,共产党终于扭转局面,把战斗主动权掌握在手,发动了最后的总进攻模式,连续2日暴涨,特别是中小板、创业板全面抢反弹,连续2日上千只涨停板,同时中小板、创业板指涨停,让大家感受到共产党的威力。从6月中旬至今的暴跌之中,也终于给广大投资者吃了一颗定心丸,只是面对接下来的自救行情,到底能够维持多久?反扑高点在何方?慢牛格局是否就此拉开序幕?相信这些是当前广大投资者迫切关心的问题。
  首先我们从盘面上看,在上周四的反扑动作之中,我们看盘面可以清楚的看到,大盘是下跌跌破3400点之后的反击之中,同时盘面上有上千只个股停盘的前提之下出现报复性反转,高层在此时出现大量的救市资金入场,稳定市场,这已经很明确表明了高层的决心和底线,不过大家也要明白,高层救市的目的只是维稳,稳定市场为中心,随着市场稳定之后,很多停盘个股随之复盘,加大市场分流力度,高层能否继续扩大救市资金力挺A股继续前行还有待进一步确定。所以我们面对当前盘面报复性反弹仍需要保持清醒的自己,不要盲目,不要跟风,更不要一味的追击博弈。
  其次我们从政策面看,此轮救市动作,管理层和政府相继推出一系列的自救政策,十几道金牌,数量之密集,力度之大,前所未有,最值的注意的是以证金公司为平台的平准基金已见效应,对后市的稳定健康发展将发挥重大作用力。而就上周2个交易日的报复性反弹远远没有达到管理层目标,相信本周还会继续前行,只是随着市场停牌个股复盘数量增加,幅度有可能性慢慢减弱,板块与个股之间随之也慢慢分化,这是必然的走势,大家务必注意!老钱庄股市直播www.lqz.cn
  第三从技术上看,上周连续2日的报复性反弹止住了暴跌,修复了5、10日线,而当前离10日线最近的是半年线,半年线之后是20日线,以目前的趋势看,半年线的修复应该不是问题,关键是看20日线的缺口能否修复完成,目前20日线的压力比较大,随着连续性报复性反弹,蓝筹股已经消耗了一定存量资金,同时继续放量上攻,务必需要更多的增量资金入场才能继续,而就目前的市场,人气仍未回暖,恐慌盘依然浓重,空头依然虎视眈眈,所以上攻20日线目前看仍需要一个过程。
  最后说一下个股,当前的个股,特别是题材股都是已经是破位,技术面或者个股本身都不需要研究,也没有研究的意义,出现报复性反弹之后,反弹到一定的位置,务必还会出现多空分歧,震荡在所难免,所以大家此时仍需要保持心态,不要以为反弹来了就自以为是,为所欲为,冲动往往最后就是惩罚。面对当前这样的大盘,方向依然不是很明朗的前提之下,大家仍需要继续保持以波段操作为主,一下个股失去成长性空间务必反弹之后空仓,不要浪费时间耗下去,要懂得理性选股、价值选股,不要在后市的震荡分化之中再次受到伤害!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报复性反弹 研究的意义 为所欲为 自以为是 健康发展 报复性反弹 创业板 中小板 投资者 涨停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