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ujingjun
623 0

[休闲其它] 新兴市场货币跌至15年低点 [推广有奖]

  • 7关注
  • 66粉丝

巨擘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2
论坛币
18252 个
通用积分
4053.3332
学术水平
299 点
热心指数
390 点
信用等级
264 点
经验
707779 点
帖子
2312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5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
最后登录
2024-4-2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新兴市场货币跌至15年低点 英国《金融时报》 伊莱恩•摩尔 纳奥米•罗夫尼克 伦敦报道
新兴市场货币跌至15年来低点。中国股市暴跌,以及大宗商品价格自由落体式的下跌正在对全球经济发起冲击波 。
原材料出口国巴西、俄罗斯及哥伦比亚遭遇了最严重的抛售,石油、铜和铁矿石等大宗商品价格的下跌势头本周没有减弱,其中布兰特原油价格跌至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而一旦美联储(Federal Reserve)最终选择将利率从接近于零的水平提升(此举很可能对发展中市场产生激冷效应),动荡预计还将加剧。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新兴市场策略师詹姆斯•洛德(James Lord)称,美联储是一种始终存在的风险。“对美国受强劲经济数据驱动的首次加息的预期的任何变化,都可能加剧现有的波动。”
汇市是投资者情绪的风向标,因此,新兴市场货币大幅下跌增加了股市和债市进一步暴跌的可能性。MSCI明晟新兴市场股指今年迄今已经下跌10.9%,而新兴经济体(包括巴西、土耳其和俄罗斯)ZF和企业的借款成本也已增加。

苏格兰皇家银行(RBS)的阿尔贝托•加洛(Alberto Gallo)说:“下一个风险是,中国金融市场的持续动荡将引发全球资本市场的进一步反应,尤其是在其他风险也突然露头的情况下。”
中国股市出现暴跌后,中国ZF近日未能成功稳定国内股市,这向全球投资者敲响了警钟。这削弱了人们对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信心,压低大宗商品价格,并使得发展中市场更容易受余波冲击。
译者/陈隆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新兴市场 新兴市 Alberto Stanley Federal 新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