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ujingjun
621 0

[休闲其它] “中国版Airbnb”途家完成3亿美元融资 [推广有奖]

  • 7关注
  • 66粉丝

巨擘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2
论坛币
18252 个
通用积分
4053.3332
学术水平
299 点
热心指数
390 点
信用等级
264 点
经验
707779 点
帖子
2312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5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
最后登录
2024-4-2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中国版Airbnb”途家完成3亿美元融资 英国《金融时报》 查尔斯•克洛弗 报道
中国版的空中食宿(Airbnb,一款住宿分享应用)在一轮融资中筹集到3亿美元,使其估值超过10亿美元。此举是对一个过去几个月吸引了可观投资的行业投下的信任票,尽管股市暴跌。
途家(中文意思为“旅途中的家”)是中国最大的住宿分享及度假屋租赁网站。它正在中国日益增长的旅游市场中争夺一席之地。联合国称,中国是世界最大的境外游消费客源国。
该公司表示,融资的一个原因是为了进行海外扩张,以便为前往泰国、印度尼西亚、韩国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的中国游客提供服务。
途家与美国度假屋租赁服务网站HomeAway(也是途家的投资人)建立了伙伴关系,以帮助其扩大其海外房源供应。除了在网站上列出房源信息,该公司还是一家物业管理服务商。

途家最近的投资人还包括携程旅行网(CTRIP)、光速创业投资基金(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和纪源资本(GGV Capital)。虽然最近中国内地股市遭遇动荡,但途家成功地利用了涌入所谓的线上到线下(Online to Offline,即O2O)服务模式的投资洪流。
这方面的成功案例包括:互联网集团阿里巴巴(Alibaba)和腾讯(Tencent)支持的滴滴快的(Didi Kuaidi),该叫车应用在今年7月的融资中估值120亿到150亿美元;美团网(Meituan),这家类似Groupon的网站今年1月融资7亿美元,使估值达到70亿美元;餐厅评论网站大众点评网(Dianping),融资8.5亿美元,使估值达到40亿美元。此类融合线下业务与在线营销、支付及物流的网站,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经济增长最快的部分。
译者/陈隆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Airbnb IRB Air 亿美元 partners 中国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