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米虫的优优
735 0

[其他] 让每个小时更有成效的七种方法——MBA智库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硕士生

2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54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9 点
热心指数
13 点
信用等级
16 点
经验
8722 点
帖子
105
精华
0
在线时间
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8-27
最后登录
2018-1-23

楼主
米虫的优优 发表于 2015-8-31 07:43:35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采访高效能人士时,我发现这种魔力来自七个日常实践:

  1.留意你的时间。知道做这件事到底需要多长时间,而你工作了多长时间,那么你就可以基于现实而不是幻想地优化时间。

  2.作计划。建立做事之前思考的习惯,那么你就可以明智地分配时间。

  3.使成功成为可能。减少你的待办事项列表,但答应的事情一定要做好。

  4.知道什么是工作。评估那些要求你付出时间的所有任务的机会成本。拒绝任何不能让你前进的事情。答应那些让你更有生产力的事情--包括休息一会儿--即使它跟工作看起来没有直接关系。

  5.实践。每天都花时间磨练提升与你工作相关的技能。

  6.存款。每天在你的职业资本账户存款。

  7.追求快乐。快乐地工作会让你更有效率,更有创造性。所以,你怎样才能把更多时间投入那些让你感到兴奋、能启发你的项目中,而不是投入那些沉闷无聊的事情上呢?

  在一周中星期二,工作时间似乎是无限的,但实际上不是,生活也不是无限的。让每个小时产出更多,不仅让我们做得更多,也让我们更多做重要的事情。

  领导力启示:如何有效利用时间的三大原则:1、诊断自己的时间,目的在于知自己的时间是如何耗用的;2、分析无效时间,看哪些事情做了也是白费功夫;3、排除浪费的时间。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机会成本 资本账户 工作时间 领导力 看起来 生产力 成本 计划 评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