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灵彩说银
574 0

[金融学]  灵彩说银:9.1(早间)现货白银、原油分析及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1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80 点
帖子
1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5-29
最后登录
2015-9-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消息面:
  
  隔日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中规中矩,本周五将要发布的非农就业数据将会为9月加息的可能性提供线索。数据显示,美国8月芝加哥PMI54.4,预期54.5,前值54.7。灵彩说银认为,美国8月份芝加哥PMI小幅下降,同时表明美国中西部地区的经济继续在夏末到来以前温和增长。该数据接近上月水平,制造生产和新订单放缓,就业收缩。另外,大订单数量较少,而小订单数量较大。
  
  原油价格周一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大涨,布伦特原油期货激升超过8%,因空头回补,美国产油数据被下修,且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称准备同其他成员国磋商,扶助油价延续25年来最大升势。灵彩说银认为,原油周一的上涨与供求过剩担忧情绪舒缓密不可分。过去三个交易日原油反弹近27%,录得25年最大三日涨幅;欧佩克表态准备好与其他产油国谈判原油“公允价”暗指削减产量,以及美国能源部EIA削减其产量预期,舒缓供需过剩的担忧,与日内原油价格飙升密切相关。
  
  周二(9月1日)亚盘时段,北京时间12点30分,澳洲联储还会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目前市场普遍认为本次澳洲联储会维持利率不变,但也有较小的几率降息,引导未来澳洲联储政策走向,投资者拭目以待。欧洲时段,英国市场从假期中归来。欧元区和英国市场将会迎来一系列重要数据的考验。其中,欧元区一系列制造业PMI、德国就业数据以及欧元区失业率都可能引发欧元大幅波动;另外,英国方面也会公布制造业PMI以及央行抵押贷款许可数据,在周一休市之后,投资者周二重返市场,料英镑的波动将会放大。纽约时段,市场迎来一系列美国数据,加18773,89338其中Markit制造业PMI、营建支出以及ISM制造业PMI都可能短暂影响美元走势。除了美国一系列的数据,交易加元的投资者也应该密切留意加拿大GDP的数据,该数据料对加元产生重要影响。
  
  【现货白银】
  
  白银昨夜走势多头占据着一定优势,虽说前一部分行情一直在2960-2980一线震荡波动明显,随后受到原油疯狂拉伸的影响,笔者灵彩说银认为白银也是一波上行试探阻力,最终在3000整数关口盘整波动,日线收取一根下引线较长的锤头阳线,成功收取了三连阳的走势。
  
  从目前白银三连阳的表现来看,连阳上行的力度比较有限,3000关口也并没有比较理想的站稳,今天的行情争夺仍是需要关注3000关口的表现情况。灵彩说银认为技术面上下方MA5已经出现了勾头表现,在2965一线形成了短期的一个小支撑,笔者白度搜索灵彩说银认为而操作多单的支撑位置我们则是参考前两个交易日的低点,也就是我们行情下方2940支撑一线,触及这一线我们可以操作多单。上方强压今日关注2点,一个是日线MA10另一个则是日线MA66均线,操作空单的话则是可以选择阻力更加明显的日线MA66均线所在的3050一线,附图指标MACD已经出现了死叉走平表现,整个原油的空头趋势被慢慢压制,操作上仍是保持低多的思路。更多即时行情分析及建议灵彩说银会及时盘中给出,有兴趣的私聊笔者灵彩说银即可获得指导。合理把握利润也要注意风险防范。
  
  【现货原油】
  
  受到40分钟内原油期货合约8万手多单进入市场的影响,我们的原油则是在昨夜凌晨后显得十分激进,后半夜的行情疯涨接近200多点后才有所平静小幅回撤,笔者灵彩说银认为连续三个交易日收取大阳线形成强势三连阳的走势,不知不觉中原油已经突破前期趋势走上抄底之路3个交易日了。
  
  近期市场上开始削减出产以及技术面上的反转是我们这波行情拉伸的主要因素,作为一种商品属性很强的原油,笔者灵彩说银认为在供需关系方面与价格是有密不可分的联系。从当前技术走势来看,三连阳的拉伸几乎是从日线布林下轨拉到了布林上轨,日线布林已经有了开口表现,MA5率先拉伸上行不断上行突破,伴随着附图指标MACD金叉开口上行能量柱发量的表现来看,笔者灵彩说银认为行情上行拉伸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今天下方支撑我们关注2240一线,这不仅是前期下行行情的一个停顿点,也是我们这波大涨行情一半位置所在,而上方关注的则是凌晨反弹高点2400一线强压情况,操作方面还是需要保持低多为主的思路,着重关注消息的突发事件影响。更多即时行情分析及建议灵彩说银会及时盘中给出,有兴趣的私聊笔者灵彩说银即可获得指导。合理把握利润也要注意风险防范。
  
  (灵彩说银温馨提示:以上文章由灵彩说银原创,仅代表灵彩说银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把握最精确的走势,让我们的投资更加理智,期待成为你最贴心的伙伴。)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5年9月1日周二
  
  ①09:00中国8月官方制造业PMI
  
  ②09:45中国8月财新制造业PMI终值、8月财新服务业PMI
  
  ③12:30澳洲联储利率决定
  
  ④15:50法国8月制造业PMI终值
  
  ⑤15:55德国8月季调后失业率、8月制造业PMI终值、8月季调后失业人数
  
  ⑥16:00欧元区8月制造业PMI终值
  
  ⑦16:30英国8月制造业PMI、7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
  
  ⑧17:00欧元区7月失业率
  
  ⑨20:30加拿大6月GDP月率
  
  ⑩21:45美国8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⑪22:00美国8月ISM制造业PMI、7月营建支出月率、9月IBD消费者信心指数
  
  ⑫次日04:30美国至8月2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现货白银 消费者信心指数 制造业PMI Markit 美国能源部 北京时间 美国经济 操作建议 芝加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