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你旳身影
571 0

[其他] “The Artisanal Movement”催生了什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1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63 点
帖子
22
精华
0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4-30
最后登录
2017-3-3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The Artisanal Movement”,这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个新鲜的词汇,“The Artisanal Movement”的宗旨是为大众拓展一个可无限想象的旅程。这种类似于一种潮流设计的活动往往会与艺术的事物挂钩,而香港新世界集团提出这样一种品牌个性,确实令人期待。

香港新世界很多大型项目其实已经有了很多具象的表现,类如深圳前海“名镌”的房产项目就对此有完美的体现。该项目由世界园林大师Bill Bensley 操刀设计,在尖岗山原始地貌上进行雕琢,引天然水源打造名镌独特叠瀑景观,取原始山石构建中央湖泊,用荷池增添静雅,再点缀以无边际泳池、按摩池等现代元素,于精巧中构建了名镌融于自然的4重水景。纵览11万平方米名镌别墅群,隐匿于尖岗山的自然山水中,独享六山、两水、三公园的自然佳境,让住客以山水居者的角色与自然对话。

不仅仅如此,在内部构造上,名镌以工艺触动文化情怀,由周大福珠宝匠心定制中华姓氏专属摆件,每一件摆件工艺水平堪比世界级珠宝级别,以设计的美学启发住客思考中华姓氏文化。此项目的整体规划和艺术设计还深受美国传奇建筑大师Frank Lloyd Wright的流水别墅的设计理念影响。在尖岗山这块原始画布上,54栋别墅以错落迂回之势坐落于山水之间,水景与园林重叠,山势和瀑布相依,实现了54房54景的精巧布局,引发无限想象空间。

其实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消费的艺术性、工艺性以及精神性的潜在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近几年类似于798这样的艺术区在各地也越来越多,从某个侧面上来说,所谓“物欲横流”这个角色的社会地位已然开始下降,对于传承的历史文化,对于流传民间的精湛手工艺,对于文化艺术表现出的思考,都有了渴求。

而“The Artisanal Movement”通过香港新世界旗下新创建、新世界中国地产、新世界百货的渗透辐射,必将带动对于此类商品或服务的消费快感,加速品质时代的到来,这种巅覆传统行业的管理模式也反向促进国内企业进行自我革新,提升商品的附加属性。这是消费市场的趋势,但很多企业并未有这样的意识,还在生产已经开始过剩的产品和服务。在这个顺风局中,像香港新世界发展这样的企业才能再次起飞。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movement Anal Move EME ART 新世界 大众 深圳 香港 个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