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aizhipx
852 0

[其他] 企业管理者对于培训的一些错误理解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学前班

6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8-21
最后登录
2015-11-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人其实也都是有惰性的,对于中工作状态的保持也都是有时间性的,即使是个别的成功人士,他们的坚持也是在摇摆和不定中完成。必要的培训是一种心态上的调整,我们如同手机一样,都是需要有一个充电的过程。
但是有些企业的管理者,以为企业一旦出现一些问题,尤其是在遇到没有办法解决的时候,就想要通过员工培训,用一些方法,请一个老师给员工进行洗脑,让员工无条件地接受公司的要求,无条件的工作,不要有其它理由。
还有一些老板对一些培训有错误的理解,比如针对细节管理,就要求员工不要犯一点点的错误,还要员工没有任何的借口,试想一下,能做到这一点,这名员工为什么还要跟着你。
有的讲师会承诺经过培训之后可以让员工的忠诚度大幅堵地提升,事实上这是做不到的,一个人之所以对另一个人或者是企业忠诚,一定是两个原因:1、他需要这个单位,需要钱,需要生活,因此他才会提忠诚,如果没有得到他想要的工资与收入,他还会对你忠诚么?2、你一定是强大的,对他来说是强大的,如果你的企业亏损好几年,你大谈忠诚,这其实是根本就没有意义的,所以,忠诚度是没有办法单方面地让员工喊出来的,就是说出来,谁也不能保证那是假的。
除了员工培训,企业更多的是要给员工机会和环境,而不是光学习或者是单纯地为学习而学习。需要记住一点企业培训绝对不是万能的,它真正的作用是在将培训的内容合理运用到工作中去。

转载:www.caizhipeixun.com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企业管理者 企业管理 管理者 peixun 员工培训 管理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