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iyicaijingren
1834 0

[其它] 转 2015银行业管理培训机构排名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讲师

5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0 个
通用积分
62.8322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7816 点
帖子
230
精华
0
在线时间
2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4-21
最后登录
2022-4-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5银行业管理培训机构排名

1.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

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是经银监会和民政部批准设立,由中国银行业协会发起成立的唯一一家全国性行业在职培训和继续教育机构。研修院的职能定位于“为职业银行家提供常态化前沿高端研修服务,不断提升其专业素质、领导决策能力及政策合规水平”。主要承担银行业相关专业职业资格考试与测评、高管及专业人员研修培训、银行业网络研修教育、绿色信贷专业委员会等职责。

2.中国人才研究会金融人才专业委员会

中国人才研究会金融人才专业委员会是经国家人事部和国家民政部批准,于1995年5月正式成立的全国性非营利社团组织,在业务上接受中国人才研究会的指导。中金会根据国家经济和金融行业发展的需要,开展金融业务培训,提高金融从业人员素质;开发和交流金融人才;注重金融人力资源管理理论与实务研究,举办专题研讨;注重学术交流,举办重要的经济、金融研讨活动;加强与国外金融机构的联系、开展双边或多边金融人才交流与学术交流活动,研究和引进国外金融机构人才培养与管理的先进经验。

3.上海国际银行金融学院

上海国际银行金融学院(SIBFI)于2004年4月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主管部门的办学许可,是一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的国际性银行培训和咨询机构。上海国际银行金融学院由国内财经领域排名首位的上海财经大学(SHUFE)、德国法兰克福金融管理学院(Frankfurt School ofFinance and Management)、世界银行集团国际金融公司(IFG)与德国投资与开发有限公司(DEG)等国际知名组织联合发起,旨在打造一流的国际金融教育机构。上海国际银行金融学院秉承上海财经大学“厚德博学,经济匡时”的校训,发挥学校在金融财务方面的教育优势,积极引进国际一流的金融财务教育资源,致力于培养能适应国际竞争、高新技术发展的金融管理人才、金融创新人才、金融营销人才和金融应用人才。

4.银联信

银联信自2001年成立之日起,就将自己定位为“银行联合信息中心”,一直以来持续而专注于银行的经营管理和经济领域的金融需求,旨在帮助银行“了解自己的客户及客户的业务”,为银行业提供全方位优质的信息和咨询服务。十年来,银联信全面致力于推动中国银行改革与管理创新发展。从开展市场调研和项目评估的咨询,到全面参与银行战略变革方案的设计与实施,从协助部分银行开展贷后风险信息监测,到对上百家银行提供市场营销和风险管理咨询服务,银联信以其领先的技术,卓越的服务,始终走在银行信息和咨询服务的前列。

5.天元鸿鼎

天元鸿鼎咨询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一体化人才培养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紧跟金融行业发展的脚步,及时关注国际国内金融市场的动向,把握金融改革的方向和脉搏,洞见新金融时代的发展趋势,直击金融业的发展瓶颈和空间。迄今为止,天元鸿鼎已为商业银行提供了超过300场公开课及内训服务,已经有超过10,000名银行从业者从天元的培训中受益,培训效果广受客户的赞誉。天元凭借持续的行业研究、悉心的专业探索、庞大的师资团队、丰富的实践经验,得到了各银行金融机构的普遍认可。近年来,为了帮助银行应对瞬息万变的金融行业的发展,天元组建了针对银行业的研发团队,推出了“银行业‘创新·升级·盈利’培训解决方案”和“邮政储蓄银行综合能力提升培训解决方案”等系列课程体系,并首次推出了新课程体验活动。

6.华金培训

华金培训是专业从事金融理财师(AFP)、国际金融理财师(CFP)、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银行校园招聘等国内外金融证书类研究、培训及为金融业各级人员提供整体培训解决方案的机构。凭借在金融培训的核心专业能力和强大的师资实力,引进全球最好的针对个人与公司的金融培训实践,从客户切实需求出发,帮助客户寻找制约发展的瓶颈,为客户提供具备国际水准并融合本土经验的方案,从而为客户带来真正的培训价值。2012年,华金培训发力金融在线教育,成立北京金考易网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金考网”),并立志将金考网打造成系统化、全方位的金融考试教育平台,为学员提供考试培训服务,以便更好的实现企业自身价值。

7.国泰金融学院

国泰金融学院是国泰教育集团主导创建的专门从事高端金融、财经领域培训的国际化金融教育平台。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教育产品和服务提供商,深耕于金融教育领域,产品和服务覆盖金融类硕士、博士层次,US CPA、CFA、CMA等认证课程已成为业内国际化标杆,银行高级管理内训、金融业管理人员定制课程等特色培训深受企业欢迎。  国泰教育集团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在上海、广州、深圳、香港、台湾等地设有分公司和学习中心,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搭建终身教育学习平台,学历和非学历教育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我们始终围绕教育产品的个性化、人性化和国际化的发展目标,先后与斯坦福大学、牛津大学、台湾文化大学、香港大学、北京大学、IBM、Google等中外著名大学和全球500强企业开展研究与合作,向社会提供高质量的、与时俱进的教育产品和服务。

8.立金银行培训中心

立金银行培训中心主要从事商业银行实务专业技能培训,涉及领域包括:商业银行客户经理营销技能培训、公司银行信贷产品培训、授信业务风险管理培训、供应链融资业务培训、票据业务业务培训、私人银行授信业务培训、工程机械车按揭业务培训、个人房地产贷款业务培训、现金管理业务培训、理财业务培训、商业银行高管管理培训等。立金银行培训中心自成立以来,共完成各类商业银行培训班70余次,培训学员超过8000人,学员遍布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

9.融金智略银行培训中心

融金智略银行培训中心自2004年成立以来,先后为金融界成功地组织了各种类型的研讨会、培训班、境外培训团等活动,有效地配合了金融界的人才培养与开发工作。尤其对我国商业银行客户经理业务实务操作、业务创新与发展、以及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国内商业银行培养出一大批业务精通、素质过硬的专业人才,奠定了融金智略银行培训中心在国内金融界的卓越之道。

10.北京鸿劼银行培训中心

北京鸿劼银行培训中心是由国内多家银行优秀在职人员组建,专业从事银行领域各项培训工作的权威机构,北京鸿劼银行培训中心课程特色是贴近银行需求,注重课程的实务性操作性和课程的落地性,鸿劼银行培训中心先后为国内数家商业银行成功地组织了各条线的内部专业指导培训课程、公开培训班、境外培训团等活动,有效地帮助银行提升人才专业素质,协助银行进行内部人员培养与开发工作。尤其对我国商业银行客户经理业务实务操作、业务创新与发展、以及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国内商业银行培养出一大批业务精通、素质过硬的专业人才,奠定了北京鸿劼银行培训中心在国内金融界的卓越之道。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培训机构 管理培训 银行业 Management Managemen 人力资源 中国银行业 国家民政部 国家人事部 上海国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