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仗剑天涯行
991 0

[休闲其它] 长沙数据分析师_大数据时代,营销的4大趋势 [推广有奖]

  • 8关注
  • 26粉丝

学术权威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170959 个
通用积分
30.5969
学术水平
69 点
热心指数
84 点
信用等级
61 点
经验
56667 点
帖子
2359
精华
3
在线时间
12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1
最后登录
2016-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长沙数据分析师_大数据时代,营销的4大趋势


      长沙数据分析师:大数据时代,营销的4大趋势,在有些人看来,营销是市场人员日思夜想的难题。却不知,营销是一个无底线的新鲜玩意,一个充满未知的想象黑洞,它是用来玩的。那么,面对日新月异的互联网趋势和大数据爆炸的时代,看看营销达人是如何玩的吧!

    趋势1:和人们一起娱乐

    目前在中国消费者中平均每个人关心4种以上的娱乐资讯,可见娱乐对人民群众来说何等重要。忙碌的城市人需要以“消遣”放松身心,因此,企业需要心持娱乐精神主导品牌,用户才更容易接受。娱乐营销的背后,是对自身品牌价值的深度挖掘,比如蓝翔技校的“挖掘机技术哪家强?中国山东找蓝翔”,这句话一夜之间变成一句病毒,仔细发现其中内涵老道的营销手法,从电视到微博,无处不在的自黑、恶搞又不失幽默的内容传播。

    趋势2::“N+1”大整合

    如今,人们的视角变得丰富,做营销不再是单一的赞助植入,简单的一个背景板和口号已经很难吸引到如今的80后、85后甚至90后了。人们接受短频快的新鲜事物,这时候就需要从一个点去触发N个面,而这是一个“发酵”的过程。加多宝就是典型,亮相“中国好声音”的同时,线上线下进行多个活动,红罐促销装、随手拍、绕口令大赛,都让这个品牌以更立体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

    趋势3:搞社群得天下

    社群时代来临了,今天的营销已不是早年的广告,而是活生生的互动,只有和信息接纳方建立亲密关系,你才有可能成为这个时代的佼佼者。而所谓的社群并非开个公众号,而是你的营销是有故事的,他需要一个意见领袖来引导消费者。

    趋势4:身临其近想场景

    做互联网的人最喜欢说的就是场景,想用户场景,揣摩他们要啥。这样的产品需求已经在电视节目中得到复制。越来越多的电视节目为什么营销倍儿棒,就是因为明星们褪去光环,在荧屏前上演着普通老百姓的生活。这些更为贴近大众的节目本身就是最好的营销,再加上后期的造势回访,这种“参与感”体验或许就是2015年最火的营销词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营销的4大趋势 长沙数据分析师 数据分析师 大数据时代 数据分析 长沙数据分析师 大数据时代 营销的4大趋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