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你看我美吗
467 1

[水煮经管] 四六级:万能开头句,只能送你们到这儿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初中生

5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4 点
帖子
14
精华
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23
最后登录
2015-12-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四六级:万能开头句,只能送你们到这儿了~~

高尔基曾这样说过:“写文章,开头第一句是最难的,好像音乐里的定调一样,往往要费好长时间才能找到它。因此,对于一篇文章来说,开头如何也决定了这篇文章的精彩程度,而四级作文的开头也同样重要。下面,我们来看一些精彩的四级段首句吧!

【晨星成长计划,可为在校大学生提供3到30万的成长资金,用于留学、培训、考研、兴趣培养等成长花销,详情登陆官网查询】

  1)关于……人们有不同的观点。一些人认为……

  There are different opinions among people as to...Some people suggest that...

  2)俗话说……,它是我们前辈的经历,但是,即使今天,它在许多场合仍然使用。

  There is an old saying...It is the experience of our forefathers,however,it is correct in many cases even today.

  3)现在,……,它们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许多危害。首先,……;其次,……。更为糟糕的是……。

  Today,...,which have brought a lot of harms in our daily life.First,...,Second,...What makes things worse is that....

  4)现在,……很普遍,许多人喜欢……,因为……,另外……。

  Nowadays,it is common to....Many people like....because....Besides,....

  5)任何事物都是两面性,……也不例外。它既有有利的一面,也有不利的一面。

  Everything has two sides and ....is not an exception.It has both 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

  6)关于……人们的观点各不相同,一些人认为……,在他们看来,……

  People's opinions about ... vary from person to person.Some people say thatt....To them,....

  7)人类正面临着一个严重的问题……,这个问题变的越来越严重。

  Man is now facing a big problem....which is becoming more and more serious.

  8)……已成为人的关注的热门话题,特别是在年轻人当中,将引发激烈的辩论。

  ...has become a hot topic among people,especially among the young and heated debates are right on their way.

  9)……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它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好处,但同时也引发一些严重的问题。

  ...has been playing an increasingly important role in our daily life.It has brought us a lot of benefits but has created some serious problems as well.

  10)根据图表/数字/统计数字/表格中的百分比/图表/条图形/成形图可以看出……。很显然……,但是为什么呢?

  According to the figure/number/statistics/percentages/ in the chart/bar graph/line/graph, it can be seen that....Obviously,...,but why?

最后,晨星成长计划希望大家在考场上充分发挥。考研、留学,爱好培养可以找晨星申请3到30万的成长资金,详情登陆晨星成长计划官网查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四六级 disadvantage Increasingly advantages percentage different 在校大学生 高尔基 people 音乐

沙发
你看我美吗 发表于 2015-12-18 23:29:0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问:申请晨星成长计划都有什么程序,有同学来讲讲吗

答:楼主好,我是11月初申请晨星的,当时准备报个考研培训班,学费一万多,不想为难家里,看到晨星就打算申请下,后来觉得还算靠谱,就一起申请了五万,把第一年读研学费也预留出来了。从申请到收到款项用了二十来天,这里要先提醒大家,如果有需求的话还是尽早申请,或者先提交个申请表,让人家备个案,不然等急需时才去催催催,就算人家再快也需要时间吧,着急的是自己哦~
之后说下申请流程,先到官网上注册,简单填下信息就可以了。申请时需要填一份较完整的个人资料,电话、学校、家庭信息什么的,还要写一段个人简介和参与活动介绍(不过这个是选填),之后是填写自己需要的资金用途和数额,以及回报年限和回报的工资比例,最后是预计毕业后的年薪,这个建议大家写的靠谱一点,自己心里有个合理的规划,才有利于审批,抱着玩玩看的心态还是算了,毕竟大家都很忙哈,下边还有很多要完善的关于对自己未来发展的预估,有时间的同学就详细填下,也算对自己的总结,如果在毕业季、简历神马的都填到手软,不带星号的问题一键略过也不影响~然后就可以提交了,总共用了不到10分钟吧,一般三个工作日内会有答复。
我是申请的第二天收到确认申请邮件,第三天接到了晨星的电话,当时还挺激动的,毕竟如果申请下来了能解决家里很大的负担,而且读研期间没有利息,工作后还就可以。电话讲了半个小时,会问一些基本的信息啊,和网上要填的差不多,如果之前填的完整,电话也会节省一些时间,人家会根据你的回答情况来初步评定是否能得到资金,像我当时就说要钱来报培训班、读研,并讲了下目前的复习情况和模考成绩。如果对自己的未来规划不是很明确,回答起来含含糊糊,是会影响结果的。顺利的话,5天内还会收到电话面试预约。

接下来是面试内容,其实前边balabala的不看也没太大关系,这才是重点:因为之前晨星对我们已经基本了解了,面试的内容主要是针对回报方案做协商,也就是说,我们要知道自己需要多少钱,预计工作后能赚多少钱,每个月打算还工资比例的多少,现在有什么事迹来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这些都明确并得到认可了,基本上就算通过了。因为我在参加了一些专业比赛,有些成绩,所以申请也算顺利。我当时申请的额度是5万元,预计研究生毕业第一年的年薪是15万元,按照10%的比例回报,每个月赚一万二,还完了还能剩一万多呢,对生活也没什么影响,大概要还五年吧,因为第一年回报结束后还可能有调整。其实我觉得加入晨星后参加他们的精英汇活动也很值,能认识一些行业大咖,都说巴菲特的司机炒股都能赚上千万,多结识些精英也可能有新机遇,没准儿就能碰到未来的马云了呢……
额,扯远了;;;;

继续说面试结束后,会收到一个通知,需要在邮件中完善资料,我是在回复后的第二天,就收到了协议。协议是邮件形式的,要自己打印签字才行,弄好了再邮回去,这段时间要勤看着点邮箱,别错过了。也不要嫌烦,毕竟是人家信任我们,对我们的能力认可才会把十几万给我们,我也想过其他的办法,这已经是最简单的了。收到款是11月21号,报考研冲刺班还来得及,挺感谢晨星的,至少不会让家里烦心了。

就这样了,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