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金丰
976 0

[财经时事] [原创]金丰看市5 对第一阶段的定性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6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8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64 点
帖子
11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3
最后登录
2009-9-3

金丰 发表于 2009-2-9 12:04:0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前面几篇文章中预判的第一阶段的行情在农历年后用了6 个交易日就达到了2200的区域,本文要对跑步进入第一阶段的成因和第一阶段的性质进行定性。

       首先仍然维持原先金丰看市4 中对第一阶段特点的判断

      “1.2200 – 2300 为第一波段的高点。见到此点位最快在二月下旬,正常的走势要到三月才能见到此位置。这一阶段主要是市场消化不利消息,市场预期逐步趋稳的时期。这种转向是由经济数据趋稳和政府政策大力投放导致的结果。这一时期也是主流资金重回市场的建仓期,个股表现多姿多彩,热点转换频繁,短期行情适合快进快出。”

        但要配合行情的具体发展对这一判断进行强化,对具体的走势做出进一步的解释。

        1. 目前行情拉的很快,涨的很高是资金重回市场的结果。前期很多看的很空的主力在等1300 – 1500 点,但是在久等不来的现实中只好入场进货,导致行情走势过火。

        2. 之所以维持原有判断不变是因为2200-2300仍然有效,行情必然会在此区域进行整固。如果行情一路上行拉穿此区域走出单边上涨的行情,则金丰看市4 中的判断就要全部改变,单边势常常是主力拉高出货的行情,但在目前的经济条件下,目前不会出现这种行情。

        3. 不论现在行情怎样火爆,对目前行情的定性都是 “这一时期也是主流资金重回市场的建仓期,个股表现多姿多彩,热点转换频繁,短期行情适合快进快出。”

        4. 主力资金既然重会市场开始抢仓,也就会出现震仓和打压吸仓的情况。主力资金不可能在几天的抢仓行情中就完成入货,因此后面的震仓和吸货行情就会展开。

        5. 春天来了,第二阶段也就历历在目了。主力重回市场,短期难以脱身,第二阶段目标的实现已经可以提上日程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第二阶段 个股表现 主力资金 政府政策 行情走势 市场预期 个股表现 交易日 文章 金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