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智汇小子
953 0

甘肃张掖方舟温泉水世界顾问管理工作全面展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6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73 点
帖子
14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0-29
最后登录
2017-3-16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由甘肃方舟水世界游乐健身有限公司在民乐生态工业园区投资建设的西北最大室内水上乐园——方舟温泉水世界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预计201671日正式开业。受投资方委托,广州智汇旅游景区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智汇”)作为第三方,自201512月开始为项目提供顾问管理工作。

张掖.jpg

    201512月上旬,广州智汇受前往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察。针对项目的工作推进需要,广州智汇组建了涵括:水上乐园筹建专家、乐园设备专家、高级工程师等专家顾问团队,并于1215-1218日,前往项目现场,顺利完成首次现场顾问管理工作。

    在为期四天的现场顾问服务工作中,广州智汇顾问管理团队系统地了解了项目的总体情况,并深入施工现场对项目土建、主体、供暖供电、设备基础土方等具体工程施工状况,与整个乐园项目二十多个服务商进行了深度对接。此外,广州智汇顾问管理团队还结合众多水上乐园项目实战经验,对园区规划、设备施工条件等提出专业建议。

    甘肃方舟温泉水世界是由甘肃方舟水世界游乐健身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游乐主题度假区项目,占地近375亩,总投资概算4.8亿元。一期项目为水上乐园——即正在建设当中的“方舟温泉水世界”,总面积近6万平米,预计总投资2.3亿元。二期项目是大型演艺、大马戏还有自驾烧烤营地,总投资2.5亿元。该项目是集水上娱乐、游泳健身、高尔夫练习场、健身休闲于一体的大型水上游乐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是西北最大的室内、外水上乐园。乐园内可供游玩的项目有二十种之多,其中有获得“国际旅游行业金票奖”和“最佳新水上设备”奖的新型游乐设备——超级巨兽碗和“大喇叭”;命名为“热浪谷”的海啸池面积达4000平米,可以实现从涓涓细浪到3米高拍岸巨浪等9种海浪模式,为游客呈现精彩绝伦的各类表演,让游客在清凉的水里近距离感受异国风情演艺!360°全景观让游客不用远赴异国,就可以尽情领略地道和浓烈的夏威夷风情!

张掖水上乐园.jpg

    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接待规模50万人次以上,至少可解决300人的就业。此项目关联性、综合性、带动性强,将会成为张掖市现代游乐的龙头产业,建成后将成为民乐县乃至张掖市旅游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

    目前,方舟温泉水世界接待大楼主体已完工。至20163月,大型游乐设备进场、5月底完成基本安装调试和试运营。在这一过程中,广州智汇将分阶段全面展开顾问管理工作,以最专业的服务支持项目又好又快地科学推进。  

    广州智汇以林文忠先生为核心的专家团队曾服务长隆水上乐园多年,一直奋战在水上乐园打造最前线,服务过广西南宁凤岭水世界、济南兴隆水上乐园、长沙大王山水上乐园等大型项目并凭高效、出色的顾问管理工作和敬业精神获得诸多好评。随着方舟温泉水世界建设的持续推进,广州智汇将继续发挥优势,发扬独立专业精神,持续输出专业的顾问管理服务,协助方舟温泉水世界项目高效、有序推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管理工作 甘肃张掖 温泉水 生态工业园 有限公司 旅游景区 项目建设 甘肃张掖 工业园区 有限公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