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董沫钰
1264 0

[经济分析入门] 董沫钰:原油沥青为何持续暴涨?原油沥青空单被套如何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8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115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3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550 点
帖子
48
精华
0
在线时间
5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16
最后登录
2017-2-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董沫钰:原油沥青为何持续暴涨?原油沥青空单被套如何解套?

  【副题】初请失业金利多,白银为何暴跌?白银多单被套怎么办?

  【前言】

  最美的不是生如夏花,而是在时间的长河里,波澜不惊。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也不知道你拿的下一块会是什么味道的。假如哭的时候,没有人来哄,别怕,正好学习坚强;假如烦的时候没人问津,别愁,正好学习承受;假如累的时候没人靠,别慌,正好学习自立。破茧的蛹能成蝴蝶,想要成长必经磨练。

  【董沫钰:EIA利空,原油为何暴涨?】

  1、EIA原油库存增加397.9万桶油价意外上涨逾3%

  周四晚间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月1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录得增加397.9万桶,当周汽油亦录得大幅增加,并升至1990年来最高位。数据公布后,油价却上涨逾3%。

  2、油价意外激发起短线投机资金的“抄底”热情

  美国能源部公布的原油库存录得超预期增长,当周汽油库存也创下纪录高位,但在EIA数据不确定性消除后,油价在1月累计跌逾25%的事实意外激发起短线投机资金的“抄底”热情,导致油价在库存数据公布后急剧反弹。

  3、美油布油双双短线大幅拉升,涨幅均近2.5%,分别现报30.47美元/桶和30.29美元/桶。

  【董沫钰:现货原油沥青操作建议】

  现货原油欧盘操作建议:

  策略一:油价200-198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92-190.

  策略二:油价190-192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97-199.

  现货沥青欧盘操作建议:

  策略一:沥青1580-1570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1520-1500.

  策略二:沥青1480-1500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1540-1560.

  【董沫钰:黄金白银原油沥青套单解套方案】

  1月22日现货银解套方案:

  策略1、多单被套者,稳健2980出局,激进持有等待反弹

  策略3、锁单:轻套者2980附近出多留空,重套者观察3000的突破

  1月22日现货黄金解套方案

  策略1、空单被套者,轻仓者等待1094出局,重仓者建议关注1100的跌破。

  策略2、锁单者,关注1102的突破受阻1106出多留空

  华夏原油沥青解套方案

  策略1、多单被套者:轻仓在1500附近离场反手做空,重套者在此线对所。

  策略2、锁单:轻套者1500附近出多留空,重仓观察1540的突破

  华夏油的解套方案

  策略1、多单被套者:轻仓在192附近离场做空,重套者在。

  策略2、锁单:轻套者192附近出多留空,重仓者观察192的突破

  【董沫钰:空单被套解套方案】

  一、主动性解套:放发现自己的买入是一种极大的错误的时候,这个时候就应当及时斩仓止损;当自己被深度套牢无法斩仓同时又可以确认后市大盘仍有进一步深跌的空间,可采用做空的方式有效降低损失。

  二、如果套牢时,所买入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如果所买入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如果所买入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三、采取向下摊平的操作方法。即随油价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从而均低购原油成本,以待油价回升获利。但采取此项作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尚未变坏,市场并无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极易陷入愈套愈多的窘境。

  四、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方法。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投资者已亏血本。如果手中所单子有发展前景,且整体投资环境尚未恶化,市场走势仍未脱离不明市场,则大可不必为一时套牢而惊慌失措,此时应采取的方法不是将套牢单子和盘卖出,而是保持持有来以不变应万变,静待近价回升解套之时。

  五、如果所买入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如果所买入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如果所买入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套单这种事情其实是可以避免的,只要你带好止损,后面也就不会这么纠结了,记住,单子可以被扫,但是不能被套,近期的行情波动比较大,我们可以选择波段操作,带好止损,这样操作盈利的机会会更大,且单子风险性也会更小。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原油沥青 空单被套 如何解套 EIA原油库存 以不变应万变 美国能源部 巧克力 生如夏花 被套 如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