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萧公霸金
525 0

萧公霸金:10.27油价突破50关口后回落,原油沥青多单空单被套如何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博士生

4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420 点
帖子
139
精华
0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8-23
最后登录
2016-12-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多年来,我遇到过很多投资者,他们总是会让我预测接下来的行情是涨还是跌?说实话这个问题也让我无言以对,行情不是预测的,市场也不会让我先知,涨和跌只是趋势,就像今晚的EIA,你能预测的很准吗?但是最后我的实仓们还不是漂亮做单,落袋为安。其实我们能做到的就是把握每次行情,选择一个有利点进入,稳健盈利。在我带实仓客户的过程中,也并不是每次都能盈利,即便是我给他们准确的进场位置。做投资想赚钱取决于很多方面,比如说心态,执行力,时间,还有最重要的个人操作,所以,现在我除了直接给点位外,还教他们如何看行情,修炼心态。我希望再带着客户盈利的过程中,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双赢是最好的结果。


【EIA利多油价急涨突破50关口后迅速回落】

暴涨原因解析——

一、北京时间周三(10月26日)晚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10月21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减少55.3万桶,预期值为增加169.9万桶,前值为减少524.7万桶。EIA原油库存连续两周录得下滑,数据公布后,美油布油急速拉升,美油突破50美元/桶关口。

二、NYMEX最活跃12月WTI原油期货合约北京时间10月26日22:30-22:31两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44530手,总价值逾22亿美元合约促使美油短线上扬近1美元。

回落是因为油市依旧面临着利空因素——

一、“动产”与“减产”争议由来已久,虽然多数主要产油国均曾支持限产,但是其内部立场分歧依然巨大。其中,俄罗斯驻欧佩克特使VladimirVoronkov在回答有关欧佩克减产共识的问题时表示,俄罗斯反对削减石油产量,这对俄罗斯来说不是一个选项,将产量冻结在目前水平对俄罗斯来说是一个更可取的选择。此外,委内瑞拉油长皮诺似乎也证实了“不减产”,称“冻产”协议可能只是暂时的。

二、国际能源署(IEA)署长比罗尔(FatihBirol)表示,尽管中国的石油消费量有望增长,但预计2017年全球石油需求增幅将仅为120万桶/日,需求增长的放缓可能意味着在明年下半年以前,国际油市无法达到供需再平衡。他亦对OPEC减产计划的成效表示质疑,因OPEC减产可能导致其他地区增产,进一步破坏油市的再平衡进程。

三、尼日尔三角洲复仇者25日表示,因对尼日尔三角洲获得的收入份额不满,其在当地时间25日3:45(北京时间12:45)左右袭击了雪佛龙Escravos原油管道,并警告国际石油公司不要对受损能源设施进行修复,此次袭击为9月下旬以来首次。稍早前,尼日利亚日产量已经从不足130万桶恢复到190万桶,正在向220万桶继续恢复。

【EIA后原油沥青如何操作?多单被套怎么办?】

从上周开始到昨天周二,我们按照51美元为阻力来做空的计划,都是成功获利出局。有的人因为害怕在中途放弃了,坚持到最后的都是获利不菲。今天API利空,日内原油低开之后一直震荡,早间布局的多单,想要博取低开缺口的回补,在数据前也没能获得预期的利润,好在也是小赢出局。现在EIA意外利多,原油强势反弹一波,但还是在50美元一线受阻回落,这也是之前多次测试的低点位置,也是早间给到的空单进场点位。


美原油操作建议——

1、49.2-49.1多单进场,止损48.7,目标49.8;

2、5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50.5,目标49.0;

沥青操作建议——

1、4720-4740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4780;

2、4800-4820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4700;

原油多单被套解套策略——

1、原油多单:反弹49.7-50美元附近多单全部出局,

2、原油锁单:反弹上方目标多单出局,留空持有。目标看48.5美元。

【这个投资市场到底能否赚钱?】

都说原油沥青白银投资市场能赚钱,纷纷进入这个市场,但是发现亏损,亏损,再亏损;做单也是小盈利大亏损。不禁对这个市场存在怀疑,做原油沥青白银投资真的能赚钱吗?


“二八定律”,想必大家都清楚,也是这个市场恒定的准则,在这个市场赚钱不是不可能,除了分析师,更重要的还得看投资者自身,分析师固然重要,但是投资者才是交易的主体,要想盈利还得看投资者交易的时间,操作情况及执行力度。

机会:

几乎是每个投资者来到这个市场的原因,但很大程度上也成了大家的致命伤。简单听了一些老师甚至业务员的规则讲解便开始全额投资,殊不知这个市场要取得当初所希望的收益,离不开“操作细则把握+好的心态+持续稳定交易思路+严格执行”以上四个方面缺一不可,不论你是自行投资还是指导交易,收益绝不可能平白无故便轻松降临,金融市场投资还是投机,是入市之前就需要给自己一个交代的。

两点风险:

交易本身风险——金融市场“收益与风险正比”为不争事实,不懂得合理客观对待风险。“扫损则慌乱,不扫则侥幸、止损可随意”,这些都无疑是亏损的代名词,然而却被多数人触犯,反过来质问市场、质疑收益,着实可笑、可叹。正视风险才是收益真正意义上开始的第一步,收益靠的是整体盈利而非单单取胜,萧公霸金觉得意识不到这一点,那么便只能在亏损的惶恐中等待亏损。

投资市场风险——如果你没有积累多年的个人实战经验和持续主动的学习,那么想必“指导式操作”是你必然选择,无论对方头衔是分析师或是交易员、业务员等等,头衔本身无意义,重要的是你的“老师”赋予了你什么,这本身也是最大的风险。如果知识无常的亏损与说不尽的希望,而内有任何反映到市场执行、市场认知、仓位变化的实质内容,那么,你依然身处这样的风险当中,仓位的持续缩水、剧烈波动可以呈递一切内容,不要回避问题。

文/萧公霸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空单被套 原油沥青 如何解套 Vladimir EIA原油库存 被套 如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