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orbetterWenDu
753 0

[英语] 2017考研英语:完形填空备考不可忽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5粉丝

讲师

1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7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132 点
帖子
256
精华
0
在线时间
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2
最后登录
2016-6-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7考研人现在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复习当中,最先开始进攻的科目应该是英语。因为在英语、政治和专业课当中,英语是最难缠的,所以通常我们就把英语来作为首个要攻陷的对象,那么在英语的复习中,大部分同学把精力都放在了阅读和作文上面,却忽略了完型填空,这种想法都教授可以理解,毕竟阅读和作文的分值比较高,而完形填空的分值较小,难度又高。但是我们现在刚刚处在复习的初级阶段,不应该去进行有选择性的复习,再说完型填空你都没有去试试,你就把它放弃了,你难道不怕以后后悔吗?其实完型填空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可怕,只要你对它用心了,你就会得到相应的回报。

  完形填空基本常识
  完形填空一共20道题目,每道题0.5分,总分一共10分。主要从语篇的角度综合测试考生的阅读理解能力、词汇量和英语习惯用语的熟悉程度、以及语法规则的灵活运用。
  答题技巧
  做完形填空有助于锻炼提高考生阅读能力,特别是根据上下文判断推理的能力。在做完形填空之前,应该先通读全文,先了解大意和基本线索,还要注意找出关键词。完型填空里面名词、动词、形容词,这些实词的考点往往会给出明确的线索,存在于填空的前后,对该填空进行“前后夹击”(名词前面是形容词、后面是从句、形容词前是副词、后面是名词、动词前面主语后面宾语等等)指示,考生如果能够判断出夹击的关键和察觉到少量的信息,可以保证题目的准确性。若有一些比较难的题目,可以先暂时空着,随着文章的空越来越少,全文的意思就会越来越清楚。
  学会换位思考
  想要把英语学好,就要先拥有一个美式的思维,学会用美式的思维去做题,那么你就成功一半了。俗话说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想要拥有这种美式的思维你就要多多了解它们的文化,空闲时间看一些外国杂志,和外国电影,纪录片也是一种很好的选择。
  任何事情的成功都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获得的,都要通过长久的积累来达成。所以在成功的路上大家千万不要急攻心切,慢慢来,终究有一日你会成功的,加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考研英语 完形填空 2017考研英语 2017考研 考研英语 完形填空 完型填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