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ing0617
1270 0

[灌水]测试一下VIP [推广有奖]

  • 0关注
  • 9粉丝

贵宾

院士

8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5
论坛币
552029 个
通用积分
11268.8506
学术水平
157 点
热心指数
280 点
信用等级
135 点
经验
78265 点
帖子
3033
精华
1
在线时间
19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0
最后登录
2024-4-14

初级学术勋章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测试一下看看 

    蛤蟆:别哭了,爱你不是我的错,都是月亮惹的祸。

    青蛙:荷塘何处无芳草,你为什么偏要把我青蛙找?

    蛤蟆:在臭水沟时我就知道你,到荷花塘后我就喜欢你,我们对歌时爱上你,一场大雨让我失去你,从此梦里天天都有你。别哭了啊?亲爱的蛙妹!天涯处处有芳草,除了你,我谁都不愿找,请你吃条虫子行不行?

    青蛙:吃你个头噢!蛙爸蛙妈都说坚决不准我跟你结婚了哦!他们说你长着老鼠眼睛大咧嘴,说起话来直喷水,就像厕所发大水。当然,长得丑不是你的错,但你事先不通知,跑来吓坏他们就是你不对。自见了你以后,它们老逼我另嫁小乌龟。

    蛤蟆:可恼!我拳敌河痞无赖,不怕暗算,心中却是无奈。妈认为我是衰神二代,哪知我是东方不败!那小乌龟有什么能耐?脖子细得像根鞋带,身上穿块硬麻袋,缩着脖子像海带,没事就到处使坏。自以为荷叶说他最帅,其实是傻瓜笨源

    青蛙:是啊,小乌龟从小缺钙,长大背锅盖,他那憨相,我怎能去爱?但蛙爸就是欣赏他耶,说他是龟兔赛跑冠军得主,荷塘每次精减裁员,决不会下他的岗,他有个铁饭碗耶,我嫁给他不担心挨饿。

    蛤蟆:你蛙爸还是井底之蛙哦!你得跟他讲,铁饭碗的真正含义不是在一个地方吃一辈子饭,而是一辈子到哪儿都有饭吃。

    青蛙:像你那样吗?从臭水沟蹦进茅坑,从茅坑爬到腐草堆,一路走一路吃?

    蛤蟆:嗯!人类管这样叫跳槽。蛙妹你别看我属虚胖,但浑身有力量。只要你对我情深意似海,我让全身的麻豆为你放光彩!

    青蛙:蛙妈根本瞧不起你的那些工作环境。她嫌你和挑大粪的苍蝇是一个系统的,还说要是我真的不肯嫁小乌龟的话,她就要去问问搞网络的蜘蛛,看他愿不愿意娶我。如果蜘蛛不娶我,她就去问当包工头的蚂蚁,要是蚂蚁也不愿意,她就把我介绍给开游艇的胖头鱼。总之她不许我嫁给既没体面工作,又长得不好看的你。这段日子她老咧着个嘴巴在那儿叫:“他是牛粪你是花,你是豆腐他是渣,你们别想成一家!”我都烦死了哦!

    蛤蟆:我好恨噢!自古多情——空余——恨!我恨!我恨!荷花塘啊!你尽是水!小青蛙啊!她长得美!爱情啊!真辣嘴!

    青蛙:哥哥,没有你的天,不蓝,没有你的日子,心烦。你不在身边,我的日子好难唷!呱呱!呜……昨天那个可恶的小乌龟他欺负我了,他乘我之危,跑到荷叶上狠狠地亲我,还厚颜无耻地说:“亲爱的青蛙妹妹呀,我好想和你化成比翼双飞的蝴蝶,现在就生出好多好多可爱的毛毛虫哦。”我又羞又怕,当时的样子好可怜呃!呱呱呱!呜呜……

    蛤蟆:真的?这个小王八真不是好东东!上回我亲眼目睹他,极下流地调戏空姐小蜻蜓!他太缺德了!我不能让你嫁给他!不能啊!我现在就去扁他!狠狠地扁死他!

    青蛙 :唉!急了就会跳跳跳,我不说了,你也别躁!我们还是对支歌吧!

    蛤蟆:水在流,鱼在游,我爱蛙妹妹无理由!

    青蛙:风在吹,雨在下,我爱哥哥啥都不怕!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vip 厚颜无耻 工作环境 愿不愿意 东方不败 灌水 vip

孔子曰:中午不睡,下午崩溃。孟子曰:孔子说的对!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