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世界地图
2321 1

[学术与投稿] [求助][求助]今年将在香港举办的经济金融管理类会议都有哪几个呢?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7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810 个
通用积分
1.2405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4517 点
帖子
144
精华
0
在线时间
4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15
最后登录
2011-8-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年在香港举办的经济金融管理类会议都有哪几个呢?还未到投稿截止日期的哈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上根本查不到,

知道的请告诉一下,谢谢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17 17:36:14编辑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经济金融 金融管理 管理类 截止日期 学术会议 经济 金融 香港 会议

沙发
神舟N号 发表于 2009-3-16 19:12: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东方网2008年11月3日消息: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由香港特首曾荫权亲自领军的经济机遇委员会,今日举行首次会议。成员之一的施永青表示,面对金融海啸,香港必须认真检讨金融制度,并自强不息,不能事事依赖中央支持。立法会议员叶刘淑仪期望,当局就“香港应否只发展金融”等重大议题进行探讨。

  经济机遇委员会今日举行首次会议,将评估这次金融危机对香港经济的影响,以及商讨应对方法,并制订未来数个月的具体工作计划。

  施永青昨日在“城市论坛”上表示,香港从前被喻为是“会生金蛋的鹅”,中央亦全力支持和保护香港,但时移世易,香港已慢慢成为需要中央保护和背负的包袱,其地位已今非昔比,因此港人不能只依赖中央的支持,而是需要自强不息。

  施永青认为,香港不可能再走回头路发展工商业,应发挥本港的优势,巩固本港的金融中心地位。

  叶刘淑仪昨日也表示,要解决金融危机,最重要是重拾大家对金融的信心,这并非单靠香港可改变的局面,“西方地区也面对信心危机”。但她期望当局能就“香港应否只发展金融”这个重大议题进行探讨。

  对于有评论称,经机会如果只研究香港经济的转型及发展的未来方向,是“远水不能救近火”,叶刘淑仪响应说,如果经机会的目的是“救近火”,从人选上看,的确未必能够对症下药。

  经机会由曾荫权亲自担任主席,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出任副主席,成员来自多个不同界别,当中有四人来自金融界。

  曾荫权日前表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亚太区主管伯顿将应邀出席会议,向委员介绍全球金融海啸的最新情况及评估。

  经机会成员刘遵义日前表示,经机会的首要工作,是全面评估金融海啸对经济的影响,然后提出措施,缓解金融危机的长短期负面影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