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m111
1004 0

[行业动态] 译文 | 四种方式释放大数据,让你的组织焕然一新!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5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1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639 点
帖子
132
精华
0
在线时间
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8-4
最后登录
2018-3-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本文由CDA数据分析研究院翻译,译者:王晨光,转载必须获得本站、原作者、译者的同意,拒绝任何不表明译者及来源的转载!

许多企业陷入数据陷阱。他们将大数据的应用集中在成本和生存上,最终使用的数据只能沦为一个营销销售工具。这样做,他们没有认识到数据的真正威力。大数据其实可以改变一个企业的各个方面。


除了一些我们大家都知道的大数据的一般用途之外,利用大数据一些别的用途,可以让你的公司在很多方面都有所创新。当您在头脑风暴的过程中应用数字指标和仪表板的时候,,你就在用数据来帮助创新。当你利用消费行为数据在会计中时,你能预测盈利水平。而当你使用数据来分析你正在失去的利润和生产力时,您可以提高运营效率。


这些仅仅是一些看似无休止的方法,他们可以延长你使用数据的链条,拓展您业务的各个方面。为了帮助缩小你的选择,结果最大化,这里有四个重要的事情要牢记:


1.公司大局永记心中。


不断扩充您的使用数据时,为你公司的大局考虑。保持一个较高的视角将帮助您做出明智的,全面的决策。您还可以更清晰地看到潜在的障碍,更灵活地跟别人洽谈。


每个月,请一个队友坐下来与你一起看看数字。每个月都换个队友和你一起看,这样可以保证你的队友也把公司大局放在心中。也让你们加深对公司的了解。


2.你要跟踪的,不仅仅是顾客


公司经常沉迷于了解消费者行为,并忘记自己真正需要分析的,还有他们的他们自己的公司员工。数据可以用来将员工绩效度量参数结合起来,并制定更明智和积极的决策。当员工看到他们背后的数据,他们就会有更清晰的基准目标来努力实现。


您还可以使用数据来改善你的招聘流程。随着你企业的成长,应聘速度应该更快,面试人数也越来越多。建立数据支持的评分系统将帮助你识别优质员工,避免犯同样的错误。


3.不要总是把数据藏起来。


最近的塔塔咨询服务调查结果显示,受访者表示,最大的挑战就是数据分享。这很容易陷入一个怪圈,那就是秘密查看数据收集和分析,但它不应该是这样的。你用它来提高你的服务和运营,那么为什么分享给您的客户和股东呢?


4.使用数据来开发。


近年来最大的数据成功的案例是Netflix,它从视频租赁服务转到内容创作。该公司收集大量的数据,测评了实时消费者的感受和反应后,获得了独特的消费者建议,从而作出了这个重大决定。


Netflix公司甚至用数据来帮助决定它原创节目的发展。热播的政治剧《纸牌屋》直接调查消费者的习惯和口味,基本上保证了节目会成功。


数据不应该被束之高阁。相反,它应该被用来更好地服务你的公司。打破你的组织中存在的墙壁。这将产生新的观点,想法和员工的基准。这样也能够促进员工更投入的工作,因为基于数据指标,他们很清楚的看到了自己的表现到底如何。


你是不是才意识到你的公司已经陷入了数据陷阱?幸运的是,它很容易从中挣脱。解放数据吧,您的企业将变得高效、创新。


更多内容请关注CDA数据分析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焕然一新 大数据 CDA数据分析师 netflix CDA数据分析 CDA数据分析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