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霸古今
655 0

[经济分析入门] 金霸:3月11日晚间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晚评) [推广有奖]

  • 3关注
  • 1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303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732 点
帖子
58
精华
0
在线时间
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1
最后登录
2016-3-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金霸:3月11日晚间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晚评)
  消息面解析:

  据媒体报道,“土豪”沙特阿拉伯ZF向银行提出高达100亿美元的融资申请。面对国际油价的暴跌,沙特这个OPEC掌权者也不得不融资以应对ZF财政的不平衡。国际油价低迷已使相当一部分产油国陷入困境,即便如同沙特这种土豪,如今也不得不“弯腰”走路了。这为现货原油提供了支撑。

  现货原油技术分析:

  日线图上看,先跌后涨,最终收高,昨日油价既没破高也没刷低,维持在了区间内运行,日线最终录得一根小阴十字,多头可以说顶着层层压力在前行,没有破高之前,回撤下探依然有可能,从日线来看,上行已经乏力。

  合理的投资要有合理的规划,合理的规划才能带来合理的利润,也能合理的降低仓位风险,如果大家对于投资依然是抱有侥幸、赌博的心态可能产生的亏损远远大于收获的利润,在这里笔者建议大家正确的对待投资,养成好的交易习惯,具体可关注薇信教你如何实现利润大于损失。

  4小时图上看,价格运行上行轨道内,当前价站稳于短期均线之上,布林虽有收口,但并不影响上行步伐,MACD没有形成有效配合,也没有量能的释放,不过整体来看走势偏强。原油今日同样临近周五收线,市场变数无疑在加大,操作上最好维持顺势做多,以待盘中走强破高。

  现货原油操作建议:

  1、下方回踩237做多,止损3个点,目标245。

  2、上方触及245做空,止损3个点,目标238。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原油行情 行情分析 现货原油操作建议 原油操作建议 沙特阿拉伯 操作建议 掌权者 国际油价 高也

为梦想去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9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