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东镇
896 0

[其他探讨] 3641.视觉与偏电荷光子运动方式的思考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7粉丝

探索者

大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9664 个
通用积分
35.8135
学术水平
288 点
热心指数
289 点
信用等级
256 点
经验
121896 点
帖子
3708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7
最后登录
2024-5-1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3641.视觉与偏电荷光子运动方式的思考

2016.3.14

光子分电中性光子和偏电荷光子,前者构成无线电信号,后者构成能量、暗能量,可见光、不可见光。后者的差别来自正反物质的相互排斥,尽管是一种弱力排斥,对于正反物质生物来讲可能形成能量和视觉上的巨大差异。

不仅如此,视觉与偏电荷光子的运动方式也存在密切的联系,例如同一地点夏天的夜晚偏电荷光子的密度明显高于冬季白天偏电荷光子的密度,可冬季白天的能见度显然高于夏天夜晚的能见度。因为光子存在直线运动和漫射运动,甚至滞留现象,后者形成温度,却只能依靠热力学定律传播,难以穿越角膜和玻璃体屏障,形成视觉信号。

太空中的偏电荷光子不仅有排斥力推动,还有相同物质星球的吸引力拉动,吸引力的大小与距离和相同偏电荷的质量密切相关,所以不同方向偏电荷光子的运动速度可能存在差异,宇宙射线的运动与此相同。一成不变的光速、太阳风速、光子密度,可能是错误的。

对于不同物质生物来说,温度是否由相同偏电荷光子的密度决定,可能与他们接受不同偏电荷光子的能力和不同偏电荷光子转化为电流,及电流大小的程度有关,因此形成能量和暗能量的差别。在没有证实之前,这只是推测。

原子的形成需要正负偏电荷光子,正物质可能需要百分之五十一的偏正电荷光子,百分之四十九的偏负电荷光子,反物质相反,差别不是很大,正反物质的排斥力也就非常有限,正物质人类登陆反物质星球也就不足为奇了,而离开相反物质星球却要相对容易。由于月球可能是反物质星球,排斥偏正电荷光子和偏正电荷宇宙射线,对于地球人来说,月球表面温度可能接近绝对零度,来自阳光的能见度非常之低,而来自自身偏正电荷光子的辐射却相对较强,可以形成人类视觉。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宇宙射线 不足为奇 一成不变 绝对零度 反物质 暗能量 吸引力 玻璃体 电信号 反物质

明明白白做人、正大光明做人、问心无愧做人、顶天立地做人。
            王东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