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夏靖凉
608 0

[经济分析入门] 夏靖凉:3.18原油沥青现货操作分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 个
通用积分
0.035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230 点
帖子
187
精华
0
在线时间
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11
最后登录
2017-3-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夏靖凉:3.18原油沥青现货操作分析

  【前言】

  人,不怕迷茫,就怕没有迷茫感的停滞不前。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也许我们不能改变世界,却可以改变自己,让烦恼变成大海里的一滴水。明白不管怎样被生活对待,依然要许诺自己明日必有太阳。我想,学习是成长的标志,而成熟的标志,就是如何去学习成长自己,让自己成为一名强者。巴菲特被称作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投资家,他倡导的价值投资理论风靡世界,被人尊称为“股神”。对于他是如何累积财富、如何成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消息面】

  周四凌晨,美联储超乎预料的鸽派声明引发市场大反转,强势美元成了“落水狗”,金银绝地反攻,隔夜的EIA数据及产油国利好消息令原油大涨。尽管近期的乐观市场情绪暗示原油市场逐渐平衡,但是美国的原油库存量仍然处于纪录高位。能源投资者可能更倾向于去关注美国原油产量的下降,或3月初美国汽油库存的下降,但是与此同时,美国原油库存量仍然显示国际原油市场供应过剩问题持续依旧。

  美联储这个话题一直闹得沸沸扬扬的,你说美联储已经确定不加息了,黄金白银已经出现一波上涨,但是市场的关注情绪依旧高涨,基本上现在各大财经网站上面都已经说出自己的观点。基本上都是在打太极跟风的人比较多,金福认为美联储不管是4月份加息或者6月份加息,这无疑是给了多头打了一针强心剂。

  【行情分析】

  原油从日线图上看,MA5日、MA10日、及MA22日均线上行趋势受到压制,MACD两线DIFF与DEA逐渐并拢有死叉之势,且多头动能柱放量不断减弱,RSI行情指标走平略微上扬,KDJ行情指标向下发散运行,本人今日看好空头趋势。四小时图上看,MA均线空头排列,布林带张口走平略向下拐,MACD向下发散运行,DIFF即将触碰零轴,空头动能柱持续放量,RSI行情指标向上拉伸,KDJ行情指标向上拉伸有交叉向上之势,夏靖凉认为今日思路应以反弹高位做做空单为主。

  【沥青操作建议】

  1、3830/4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3870/3880;

  2、未破3810/0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看3770/60;

  3、上破3880一线,回调387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看3890。


  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咱们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持单更需要底气!不奢求次次买底出顶、卖顶平底,戒贪戒慌,获取能够到手的利润;以平常心看待市场每一次波动,戒贪戒慌,不求成为卖顶买底的高手,只求顺势而为,稳健获利,落袋为安!担心,害怕者继续害怕,赚钱者继续赚钱,任何现状都是在考验我们的心理素质,任何市场也都是在遵循自然法则;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分析 原油沥青 Diff MACD 沸沸扬扬 美国汽油 如何成功 利好消息 价值投资 乒乓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