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夏靖凉
669 0

[经济分析入门] 夏靖凉:4.9周评原油沥青空单被套怎么解套,下周一行情预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 个
通用积分
0.035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230 点
帖子
187
精华
0
在线时间
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11
最后登录
2017-3-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夏靖凉:4.9周评原油沥青空单被套怎么解套,下周一行情预测

  【宁贵沥青行情分析】

  周五白天沥青不负众望,突破布林中轨继续上扬,最终测试了布林上轨3626附近阻力,日内沥青高位进行整理,并实现进一步上行,但昨日晚间进入缩口当中,当时曾提到过行情会到来,而且站稳10日均线3773位置,将会继续上行测试布林上轨位置。同时指标显示上涨动能需要暂时缓解,高位有回落需求,但是力度唯恐有限;所以博取空单利润时候需要严格止损!

  再说,宁贵沥青在没有任何消息面的情况下,出现一波大幅度上涨。这一波上涨估计有很多人在问这什么玩意一到周五全涨上去了;夏靖凉认为周五的行情暗示很久了,因为亚盘欧盘时期宁贵沥青一直维持3650-3700一直做震荡上行,正好图中画的通道线已经正式被打破。这一波多头来势汹汹,不给回落任何一次机会,因为只要行情回落的话很多投资者都会去布局多单;当行情触及阻力位很多投资者说该做空了,其实做多做空的根本原因就是你对市场的了解程度;简单的举个例子;当行情多次触及布林中轨,上轨明显有压制,这个行情明显就是上行受阻回落,必然是做空的节奏,当行情触及布林中轨的下方,布林下轨如果有强支撑的话,那么我们可以在布林下轨没有打破的情况下布局多单。这是夏靖凉多年的实盘经验。

  【下周行情预测及操作建议】

  综合一周来看,本周经过周一、二的弱势下行,周三空头放量后快速反弹,走出一个比较完美的探底反弹,周四则是小幅回落,周五延续多头继续收阳,那下周仍将延续多头思路,昨日日线收阳突破3800,意味着此轮回落宣告结束,而突破则成为多头再次转为上行的开始,那么下周一的话沥青上方重点关注3800-3850的阻力位;下方关注3600-3580的强支撑,操作继续以回落支撑做多为主,同时夏靖凉在此提醒大家,做单务必严格止损,控制好风险,只有在保证本金的前提下,才能更好的考虑盈利。

  具体操作建议:

  1.宁贵沥青目前的走势处于明显上行通道区间,上方重点关注3830的压制情况

  2.回落布局多单,激进的3800附近布局多单,稳健的3750附近布局多单

  【空单被套解套建议】

  1.小资金小仓位的投资者,靖凉劝你还是赶紧止损出局吧,避免周一高开爆仓。

  2.资金够仓位够的投资者,靖凉建议找高位加仓,空单拉均价,等回调低位离场即可。

  3.不同平台点位不同,把握不好的可以自行咨询夏靖凉老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空单被套 原油沥青 宁贵沥青 操作建议 来势汹汹 被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