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02399453@qq.co
751 0

[行情资讯] 欧灏谦:金银成功突围再次顶风作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80 点
帖子
57
精华
0
在线时间
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2-25
最后登录
2016-4-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金银昨日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亚洲盘就开始突破成功,显然蓄积了众多看涨的买盘的支持。黄金突破1250美元后最高达到1259美元,今日早盘也在该位附近;白银突破15.5美元的阻力后大涨到15.92美元,今早调整在该位附近。
  
  国际油价在质疑声中完成了继续上升的走势,盘中最高触及40.75点附近,上涨达到了7.54%。今早在40美元附近震荡调整。
  
  从周一的盘面分析看,对以上的品种构成重要的影响的因素,主要有以下几个;这些因素将继续影响本周后期的走势。
  
  【金银受到美元疲软和避险双重支持】
  
  从周一金银大幅上涨的走势分析看,重要的支持有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美元疲软回落跌破94点的关键支持,美联储对加息的态度比较暧昧,上周五美联储委员之一的杜德利讲话给予周一巨大的上涨支持和影响;而美元的回落可能正中美联储下怀。这对于金银来说是巨大的支持。
  
  其次,避险情绪高涨,在股市震荡经济低迷,G20峰会就避免竞争性贬值进行讨论,但是伴随而来的是风险的持续增加,对于金银来说构成了绝佳的支持。
  
  第三,中国央行增持黄金引发了中国民间对黄金的需求,这从媒体的报道里可以看出来;以往增持并没有引起市场的关注,反之3月份的增持较小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大妈抄底之类的说法再度泛起,这是非常危险的,当前的金银已经抵达3个月来以来的高位附近,此时鼓吹买入还是有一定的风险。
  
  第四,从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的持仓看,目前持仓维持在817.81279吨附近;从高位减持后维持在该位已经达到两个交易日。CFTC持仓合约显示连续两周净头寸出现了下降,降幅达到了-36485口;并呈现进一步的减低的趋势;
  
  白银ETF-iShares的持仓维持在10455.48吨附近;在经过一系列的增持后连续三个交易日并没有进一步的增长;CFTC的持仓数据看白银持仓合约净多头大幅增长到4658口;
  
  第五,一种黄金类产品将受到伊斯兰法律认可,居信这会创造数百吨黄金的需求,这回增加对黄金的需求。
  
  金银受益以上这些因素推动大幅上涨,基本面少有风险警示的声音,从市场基本面看美元的回落企稳是本轮金银最大的潜在风险,在迈向高位的同时需要密切关注。
  
  【原油上涨后市看有二次新高趋势】
  
  油价继续向上冲击,突破40美元后,近期的高位42美元的阻力将岌岌可危;从基本面的因素分析看。美国能源企业连续三周减少钻机的数量,当前的数据是2009年11月以来的新低;而中国例如大庆等地区也传出钻机静默如墓碑耸立而停产。
  
  目前对价格构成重要影响的还是多哈谈判,欧灏谦认为多哈会议利空的可能性偏高,但是即便如此油价也不会有进一步走低,目前基本面看需求前景良好而供应面则继续收紧都有利于价格的企稳。
  
  【预计后市的波动方向和趋势】
  
  金银上涨谨防冲高回落
  
  技术分析看,突破1250美元后打开上行的空间,金价进一步向当前峰位1284美元出发;技术指标MACD红柱首现而KDJ金叉后发散上扬走高。白银则以日内3.44%的涨幅再次逼近16美元的关口,技术指标MACD红柱持续加长而KDJ金叉后继续支持银价走高。
  
  日内思路维持短多,中空还得观望后确认。预计日内金银的阻力分别在1268美元和16.15美元附近;而支持在1245美元和15.6美元附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Shares G20峰会 share 黄金ETF CFTC 国际油价 决定性 胜利 亚洲 白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