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左进金
500 0

[经济分析入门] 左进金:当你选择做投资,肯定相信投资可以赚钱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24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10 点
帖子
112
精华
0
在线时间
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4-8
最后登录
2016-6-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当你选择做投资的时候,说明你肯定相信投资是可以赚钱的,但是投资不一定是都可以赚到钱的,想要赚钱你必须得有一个好的态度,态度决定一切,胜不骄,败不馁,投资源自良好稳定的心态!如果您曾经爆仓过,亏损过,还是单子继续锁着,令您愁眉不展,寝食难安,您可以联系笔者本人帮你解答,帮您走出困境!

  近来有不少投资朋友,给我发出求助信号,针对大家反馈的信息,本人做了归纳,得出一下几条汇总:

  1,老师这行我已经看透了,我不想再做了!

  这个顾客,你确定你看透了吗?只看到了沙漠不证明这个世界是没有森林的,这个道理我想大家都是很清楚的。我承认,现在分析师确实很多,可谓是泛滥,你能找到真正属于你的那个合作伙伴吗?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但好的伯乐也是需要千里马衬托出来的,你放弃了你所坚持就是你失败的最终原因,也许下一个转角就是你胜利的曙光,我们要赢在转折点。

  还有我要提醒各位投资者,不要盲目入市,不然很容易吃亏。大家都不容易,血汗钱就不要拿出来探底了。如有需要可以到我这边来开一个免费的模拟实盘,简单的操作下可以练练手。

  2,老师我做这个已经一年多了,可是没赚到什么钱。

  本人一直强调一个原则就是“不能带顾客赚钱的分析师不是一个好分析师”,一个好的分析师起初目标就是帮客户控制好风险,最终目标就是让顾客盈利,并为此目标不断奋斗着,从而实现人生价值。这是我的个人看法,我本人不单单是为钱而奋斗,更是为了实现人生价值而卖命,努力的充实自己。一个分析师在一个自己没把握的时候让你做单,那么我们可以说他不负责任,一个分析师在自己有把握的时候让你没赚到钱,那么他就是一个缺德的分析师。稳健操作才是王道!

  3,老师我是一个新手,能在你这边学习吗?

  学习?当然可以,不管是否是新手,本人同样对待,我对我的顾客从来都是对自己的朋友一样,每个人都是学习的对象,我和朋友之间只有探讨,每个顾客都是我的朋友,都是我的老师,我会的东西我会倾囊相授,对行情有什么见解我也会与大家一起分享,没有拘束,没有猜忌,没有试探,我就是左进金,真诚对待每一位朋友。

    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可以赚钱 与大家一起分享 态度决定一切 人生价值 不负责任 可以赚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