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一刁
530 0

[经济分析入门] 金一刁:5.4 现货沥青日内分析及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107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58 点
帖子
6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6
最后登录
2017-1-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消息面分析:



周三(5月4日)亚市盘初,油价小幅上涨,美国NYMEX WTI原油6月期货周二(5月3日)收跌1.13美元,跌幅2.25%,报43.65美元/桶。主要受供应过剩担忧影响,其中中国经济放缓、美国页岩油或恢复产量以及中东地区原油供应未减少是其中的主要因素。纽约追踪全球原油市场动态的公司ClipperData的商品研究主管Matt Smith表示,在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公布了令人失望的制造业相关数据后,对于原油市场供需的忧虑再度袭来。


另外一部分的担忧来自近期原油的涨势可能鼓励原油生产商进行增产活动,特别是来自北美地区的页岩油生产商。如果他们产出更多的原油,对于油价来说可不是什么一件好事。现货分析师金一刁认为,油价似乎已经见顶,或者已经出来非常接近见顶的水平了。出于这种想法,人们开始进行获利了结了。在美国那些传统钻井无法开采的且分布着密集岩石和沙子的地区,主要采用水力压裂技术这一非常高效但却昂贵的方式来开采原油。在油价崩盘后,采用水力压裂技术的生产商日子苦不堪言,因为他们的生产成本要比其他油厂高得多。这也意味着,随着油价开始上涨,水力压裂开采再次变得有利可图。诱使生产商进行复产,这会让本就已经供应过剩的原油市场继续供大于求。



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现货沥青原油早间一直截止目前都是在4200一线徘徊数时,下方那个最低点也是破位4200直接打到4191,随即还是走出反弹趋势;目前沥青价格是在向布林带中轨一线运行,MA5和MA10均线暂且在4200下方为沥青的价格形成短期的支撑,附图指标MACD金叉开口上扬,红色能量柱都是缓慢放量的走势轨迹,KDJ和RSI指标均是金叉上扬的开口迹象,因此在短期之内还是看好有效的上行,但并不建议去做多单。



日线,现货沥青原油昨日再度收于大阴线,此次的大阴是的沥青价格击穿MA5并完美收于MA10均线之下,使得上方MA5和MA10暂时都有勾头下垂的走势轨迹,从此也打破了一度上扬的走势迹象;附图指标MACD中,快线也有下穿慢线的迹象,绿色能量柱正开始冒头,KDJ和RSI指标均是死叉下垂放量,但是走势相对较平缓;因此笔者金一刁认为现货沥青在今日日内操作上还是以反弹做空为主。




现货沥青日内操作思路:



1、上方4260----4280,空单进场,下看4200、4150,止损位默认



2、多单操作金一刁实盘给出。




因为平台的差异,具体的解决实力需我们单独的好好的交流,这样才是解决你的问题的办法,金一刁一直在等你。




金一刁--我的追求,就是您的盈利。把握精准市场走势,让你的投资更加理智。




                            (撰稿人:金一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现货沥青 lipper Smith RData 中国经济 中东地区 操作建议 经济体 投资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