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股友240
468 0

[黄金] 融金汇银来说说,金银币投资的策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4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3 点
帖子
4
精华
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4-20
最后登录
2016-5-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金币、银币因为千百年来作为货币的属性,而被人们视作为财富的代名词,这使得金币、银币在近年来收藏市场上十分流行的品种。下面融金汇银来说说,金银币投资的策略。
  对于金银币投资,融金汇银认为首先应该区分金银币纪念币和金银投资币。纪念性金币是有明确纪念主题、限量发行、设计制造比较精湛,升值潜力比较高的贵金属币。而投资性金币,融金汇银解释说,是世界黄金非货币化以后黄金在货币领域存在的一种重要形式,是专门用于黄金投资的法定货币,其主要特点是发行机构在金价的基础上加较低升水溢价发行,以易于投资和收售。
  其次,金银币还要区分纪念币和纪念章,一般纪念币有面额,而纪念章没有面额,有面额说明其为国家的法定货币,且权威性要远高于没有面额的纪念章,据此融金汇银觉得金银纪念币更值得投资。
  再次,整个纪念金银币市场行情处于非常弱市的情况之下,应该降低投资收益的目标。融金汇银认为,如果将眼光放长远,做长线收藏投资的考虑,生肖纪念金银币板块中,仍然能够产生熊市抗跌,牛市价格大涨的品种。
  最后要看金银纪念币品相,作为实物投资,品相很重要,融金汇银指出,如果因为保存不当而使得品相变差,也会导致在出售时被杀价。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金银币 黄金非货币化 金银纪念币 收藏市场 黄金投资 黄金投资 收藏市场 纪念币 金银币 代名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