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左进金
584 0

[经济分析入门] 左进金:委内瑞拉称已与中国达成新贷款协议 或为该国带来一线生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24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10 点
帖子
112
精华
0
在线时间
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4-8
最后登录
2016-6-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委内瑞拉财政部副部长MiguelPerez周一(5月16日)表示,该国已经与中国达成了新的原油换贷款协议,这或为这个债台高筑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带来了一线生机。

  MiguelPerez接受采访时称,此次贷款协议中的“全部”条款,包括借贷时长、投资总额以及非财政方面条款都得到了大幅改善。

  据悉,中国将在此份协议下向委内瑞拉提供大约500亿美元的资金,市场将密切关注中国方面出手能否有效帮助马杜罗ZF渡过当前的衰退难关。

  因油价的一路下跌,委内瑞拉终于走到了破产的边缘,发行的钞票如同废纸,经济凋零,民不聊生,这个30年前号称经济富足的国家已到了最危机的时刻。

  作为世界第五大和拉美最大的产油国,委内瑞拉95%的收入、25%的GDP和50%的ZF财政收入都依赖石油出口,同时近90%以上的食品和日用商品依赖进口。当2014年下半年国际油价开始跳水后,这样的经济发展模式已经将委内瑞拉拖入泥潭。

  作为一个主要依靠原油维持国内经济的国家,石油的价格波动对其国内的整体局势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影响,所以原油是这个国家赖以生存的必须品。而对于我们国家来说,我们的祖国正处于一个高速发展的阶段,每走一步都是至关重要的,国家的发展必须要步步为营,此次我国能借贷给委内瑞拉,说明原油的价格仍会有一个上升的趋势,同样我国也是一个原油进口大国,原油也同样是我国高速发展中一个至关重要的必须平。国家的决策是不会错的,跟上国家的脚步。

  国际原油的价格近期内一定仍会有所上升,操作建议上笔者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不建议客户做回调,利润空间较小,风险性大(仅属笔者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委内瑞拉 一线生机 经济发展模式 Perez OPEC 委内瑞拉 一线生机 中国 贷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