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aayyee
523 0

[经济分析入门] 现货必备态度和基础知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小学生

7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0 点
帖子
4
精华
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5-19
最后登录
2016-6-1

aayyee 发表于 2016-5-19 10:29:2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作为一名投资人,因该拥有怎样的投资态度和投资习惯呢?
一、要想赚大钱,必须先预测市场的下一步动向
现实:在对市场的预测上,成功的投资人并不比你我强。
索罗斯曾承认:“我在金融上的成功于我预测时间的能力完全不相称”
巴菲特呢?他对市场下一步将如何变换根本不关心,对任何类型的预测也毫无兴趣。对他来说,“预测或许能让你熟悉预测者,单丝毫不能告诉你未来会怎么样。”
成功的投资人并不依赖对市场行情走势的预测。事实上,巴菲特和索罗斯可能都会毫不犹豫的承认:如果他们依靠的是市场预测,他们一定会破产。
二“权威”信念即便我不会预测市场,总有其它人会,而我要做的只是找到这么一个人
现实:如果你真的能预见到未来,你是站在房顶上大声谈论它,还是闭紧嘴巴,开一个佣金帐户然后大发横财?巴菲特、索罗斯和其它靠实际投资赚钱的投资大师很少谈论他们的行动,也很少预测市场的原因。通常来讲,就连他们的基金股东也不知道自己的钱被投到什么地方!
三、“内部消息”是赚大钱的途径
现实:巴菲特是世界上最富有的投资人。他最喜欢的投资“消息”来源通常是可以免费获得的:那就是公司的年报。
当索罗斯于1992年用100亿美元的巨额空头冲击英镑时,他获得了“击跨英格兰银行的人”的称号。他并不孤单。有眼睛的人都可以看出英镑濒临崩溃的迹象。就算没有数千,也有数百其它投资者随着英镑的急剧贬值发了财。但全力投入的只有索罗斯,也只有他将20亿美元之多的利润带回了家。现在巴菲特和索罗斯都已名扬天下,已经有高高再上的资格了。但当他们开始投资时,他们什么也不是,也别指望受到特别欢迎。而且,巴菲特和索罗斯在出名之前的投资回报都比现在高。可见,对他们之中的任何一个来说,现在以任何方式利用内部小心显然不会有太多好处。就像巴菲特所说:“就算有足够的内部消息和100万美元,你也可能在一年内破产。”想获得更高的收益全国技术交流qq:617373195验证:667。有机会进群获得大师指导。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基础知识 英格兰银行 技术交流 名扬天下 行情走势 巴菲特 投资赚钱 索罗斯 下一步 基础知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