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雨天sunny
1883 0

[问答] 【揭秘】改成绩是真实存在的,有不懂和疑问的进来看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学前班

5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4-23
最后登录
2016-7-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可以找kou:743016572办理挂科/留级/学业警告/出国成绩提高等。
承接美国英国平均分GPA提分,改后付款
正方系统修改,大学改成绩/挂科修改/出国提高绩点改后付款
承接大学成绩修改,出国成绩修改,面临留级保研等业务我们每一个人只有掌握了切实可用的知识,才能在二十一世纪的大潮中遨游。没有好的成绩,最终将被社会所淘汰。
时间过的真快,又到一年毕业季,童鞋们又要为毕业头痛了,我也经历过那个阶段,办理挂科/留级/学业警告/出国成绩提高等。真实成绩修改
我们只做零风险的,记住,不会有学生会冒着风险找我们改成绩,是为什么,因为我们会让学生知道,这是一个零风险的事情,只要你不是挂科大王,或者是校内关注生。适当的修改,是合适的。
.1.平时成绩 + 卷面成绩 = 总成绩】 (普遍学生只能查询到总成绩.) 平时成绩就是老师主观上给分,分都给的很虚. 得罪了老师就算你卷面再高分,把你挂了也是一样有道理的.
2.你只是普通的学生,你再牛逼你也改不了成绩,老师录入什么成绩,你就查到什么成绩,你根本不知道你的成绩被人改过,你也不知道你原来成绩是多少.
3.找教务处主任改成绩他也是只改教务系统里的成绩,改不了试卷,试卷改了也没用。
4.你找主任修改成绩就不怕被发现了吗?主任也怕校长,主任也怕教育局,一样的,你找我们改和找主任改也是一样的.卷上的成绩。而我们也是一样,只能改数据库,不能改卷面
5.5,本机构是属于*****,你懂的.谢绝中介, 审核每位学生身份, 专业工程师负责处理,1对1的修改方案策划.价格值不值的,就看你的价值观, 需要的你懂的.
每个安慰你挂科算什么的人最后都默默拿了奖学金,每个夸你肥嘟嘟的脸好可爱的人最后都瘦成了万人迷,每个在你面前说自己前途渺茫的人最后都身家过亿,只有你在满床的薯片袋和电脑荧光照射下淬炼成一朵SB
不要局限于一个思维模式,你没见过的就不能说明不存在。捷径不是每个人都能走的但是现在就有一条摆在你的面前修改分数,对于修改分数而言也并不是所有的都可以我都是酌情修改量力而行。我修改的都是网络数据存在于系统里不是单纯的纸质页面。所有在系统上显示的成绩信息都是来源于数据库。数据库是一个数据的仓库,里面储存着所有信息数据。当然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明的,简单的来说我就是通过更改数据库里你的分数数据从而达到你的真实分数修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存在的 改成绩 二十一世纪 量力而行 教务系统 学生会 美国 英国 大学 世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ltj
拉您入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