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bcq134
1185 1

[互联网金融] 创利投金服:互联网金融新“风口” 供应链金融迎来爆发前夜?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学前班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30
最后登录
2016-6-30

bcq134 发表于 2016-6-30 14:46:4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如今,中国经济增速放缓,不少实体企业在未找到新的经济增长点之前将备受煎熬,面临停产、倒闭的危险。纵观金融行业,整体信贷需求萎靡,为遏制飙升中的不良贷款率,银行风险纷纷加大对大型企业的信贷投放,使得中小企业融资更加困难,金融“马太效应”开始显现。

在经济形势下行的大环境中,金融行业发展的局势也在不知不觉中发生了变化。一端,是受到倒闭潮影响的传统融资机构、理财公司,企业需求下降明显、坏账增多、跑路事件频发……另一端,是逆风而起的供应链金融,“互联网+产业供应链+金融”的创新模式搭建了中小企业融资新渠道,供应链金融类理财产品成为理财市场的“香饽饽”。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供应链金融行业报告数据显示,到2020年,我国供应链金融的市场规模可达14.98万亿元左右。伴随供应链金融的火爆,不少企业纷纷加入这个行业。

海融易 海尔集团进军互联网金融的力作

俗话说“背靠大树好乘凉”,海融易利用海尔自身的产业来链接金融服务,从而充分调动起海尔产业链上沉睡的大量资源,并采用集团独有的大数据分析,为海尔产业链上的企业优化融资渠道。平台目前已推出优选理财“融易发”、“海赚”,票据理财“小金票”、应付账款理财“小金链”四款理财产品。

中瑞财富 大宗商品贸易的供应链金融创新

中瑞财富成立于2014年年初,是互联网金融平台主要是做大宗商品贸易的供应链金融。与很多P2P平台不太一样,中瑞财富从一开始就是一个垂直经营的平台,比如成品油、煤碳、塑料、有色金属等都是中瑞财富经营的范围。大宗商品贸易接触的都是很实实在在的线下贸易。中瑞财富的出现,很大程度上减少了贸易环节、压缩了运营成本。

创利投金服 专注垂直细分领域,重点推出服装鞋帽产业供应链金融模式

作为国内首家安全阳光的P2B网络理财平台,创利投金服拥有超高水平的团队配置,成员大部分来自于银行、保险、支付、电商等高安全标准行业,具备深厚的行业经验和技术积累。面对新的发展环境,创利投金服利用互联网金融为服装鞋帽行业注资,帮助中小型服装鞋帽加工工厂实现快速低成本融资,助力行业转型发展。

融资1.jpg

628日 创利投金服与京东时装战略合作签约现场

(左:创利投金服CEO吴智双,右:京东时装投资部CEO欧阳孔震)

可以预见的是,在未来,各供应链金融服务企业只有更加专注于自身所经营的产业领域,才能在供应链金融的细分市场获取更多客户,取得长足发展。而服装鞋帽行业,正是适合供应链金融的产业之一。

该行业有以下痛点:

1、下游企业分散且融资困难

2、下游企业对于市场价格管理、市场推广经验欠缺

3、虽然产品品类丰富,但缺乏有效的管理体系

创利投金服作为拥有多年行业经验和运营渠道的现代金融企业,与核心大企业的合作优势显著,能够很好地解决服装鞋帽行业的痛点问题,为自身发展赢得了更大的生存空间和发展前景。

总体来看,以往是银行追着大企业跑,中小企业追着银行跑。不缺钱的大企业每天有人送钱上门,很缺钱的中小微企业却面临借钱无门的窘境。而在当下,供应链金融平台的出现,让大企业和中小企业通过一个平台实现连通、互惠共赢,也让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迎来了新的风口。

供应链金融爆发前夜,你准备好加入了吗?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互联网金融 供应链金融 供应链 互联网 互联网金融的发展 中国经济 海尔集团 马太效应 中小企业 理财产品

paulling123 发表于 2016-7-24 21:34:4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你的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