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骑着猪漂移
1033 3

[咨询文摘] 我国产权式酒店投资分析及前景展望 [推广有奖]

学术权威

3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9832 个
通用积分
47.8376
学术水平
34 点
热心指数
26 点
信用等级
10 点
经验
43416 点
帖子
3133
精华
0
在线时间
6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5-23
最后登录
2024-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产权式酒店投资分析
  继储蓄、国债、股票、期货、黄金、住宅、商铺后,投资市场上出现了“第八种武器”,产权式酒店。说它是“武器”,因为在房产调控加强的背景下,产权式酒店“不限购、不限贷”的特点简直令投资客趋之若鹜。
  产权式酒店这种新颖的经营和投资方式,目前在世界范围的旅游城市已迅速发展起来。近10年来,全世界产权式酒店平均每年以15%的速度递增,预计所有这些表明,产权式酒店正在成为旅游经营的一种重要的经营创新模式,同时成为最受中产家庭青睐的旅游、投资形式。
  中投顾问在《2016-2020年中国产权式酒店行业投资分析及前景预测报告》中认为,将房产投资和消费模式融合在一起,产权式酒店符合现代经济资源共享的基本原则,它向大众推出的既是消费又是存储,既是服务又是资产。产权式酒店作为一种新型的融资方式,比单独购买一套住房,来旅游时住、平时出租的模式便利得多。房地产商通过出售产权客房回笼资金,扩大经营规模,分散经营风险,并借助知名国际酒店网络实现盈利,对投资者来说,既可以单一地购房出租也可以换房度假,不失为一种投资的好选择。
  作为商业地产中的一种,产权式酒店不受住宅限购政策的影响,享受同等商业政策,但又具备区别于其他商业地产项目的几个优势。其一便是投资门槛较低,大多数产权酒店的面积都比较小,以标间、套一等户型为主,总价不会太高,大部分中小投资者都买得起。再者收益稳定,产权式酒店一般都交给专业的酒店管理公司来经营管理,投资者只需每月到开户银行查收租金即可,而且业主可随时变现转让。同时,产权式酒店具有投资、出租、商务、度假等多重价值,且收益较高、回报较稳定、风险更低。
  产权式酒店发展前景
  到2020年,中国将成为世界旅游的一个主要目的地和客源国,接待境外游客数量将每年增加到1.73多亿。可见未来几年,我国酒店业将在机遇与挑战中面临着巨大的发展空间,产权式酒店无疑给这一发展带来新的契机。
  为此,应该在中国大力发展产权式酒店。
  产权式酒店作为产权式地产项目与商业性酒店的结合,整合了多种资源优势,是房地产和酒店的创新经营模式。早在20世纪70年代欧美等发达国家就出现了这种酒店。
  产权酒店的经营模式是,投资者买下酒店部分独立部分设施(单间客房)的所有权,除部分时间自己使用外,统一将其余时间的住宿权委托酒店管理方经营,而投资者则坐收红利。第一批真正意义上的产权酒店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地区兴起,并立即在瑞士和欧洲传播开来,由于获得了成功的商业运作,之后北美、加勒比海等地区也纷纷兴起。如今,产权式酒店在整个世界已经被证明是一种成功的商业模式。
  中投顾问在《2016-2020年中国产权式酒店行业投资分析及前景预测报告》中认为,产权式酒店有望成为继住宅和汽车之后的第三个消费热点,前景非常光明。目前我国很多地方已有许多产权式酒店项目在建。
  但是,因为目前中国的房地产业和酒店业都尚不很规范,产权酒店作为二者的结合产物更是处于发展初期,相应的法律、法规尚不明确。因此,今后,服务将是未来产权式酒店乃至整个酒店业竞争的焦点。产权式酒店的特性决定了它必须聘请或委托专业酒店管理公司来经营管理,他们可以最大限度地挖掘酒店的潜力,合理运用酒店的资源,从而更为有效的保障投资者利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酒店投资 投资分析 前景展望 中小投资者 机遇与挑战 投资分析 酒店

沙发
512661101 发表于 2019-11-14 20:39:4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藤椅
512661101 发表于 2019-11-14 20:40:2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板凳
512661101 发表于 2019-11-14 20:40:4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