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一刁
520 0

[经济分析入门] 金一刁:8.2 现货沥青日内分析及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107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58 点
帖子
6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6
最后登录
2017-1-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消息面分析:




  周一公布的美国7月ISM制造业指数52.6不及预期。分析指出,虽然ISM指数连续第五个月处于扩张区域,但因企业支出疲弱,所谓的制造业硬数据整体疲弱。经济的不景气对油价也会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能源研究公司(Tradition Energy)在周一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从交易商角度来看,WTI原油价格急挫的原因是,他们并不在意未来一年时间里全球燃油需求增长和北美产量水平下降的预期,他们所重点关注的是接近于过剩的供应水平以及过去几个月时间里(尼日利亚、利比亚和加拿大)非计划的供应中断时期的结束。



  原油和炼油产品库存都继续保持过剩状态,从而导致油价承压。据国际能源署(IEA)公布的最新估测数据显示,第二季度中全球原油供应量较需求量高出了20万桶/日。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在上周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无条件”欢迎利比亚联合政府与石油设施护卫队之间达成一项协议以重开三个东部港口,此前后者在长达18个月的时间里封锁了这些港口。在6月份,利比亚的原油日产量据估计在33.2万桶/日左右,相比之下5月份为27.1万桶/日,但6月份的产量仍旧低于4月份。




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现货沥青昨日继续破位下行,因此早间亚盘一直到目前小时线的收线都是处在横盘形态,由此带来的也将会是一波单边的走势,MA5和MA10均线依旧是做持平配合沥青的横盘整理,目前来看随着时间的推移布林带中轨的压力位也将会慢慢下移,加上MACD指标短期是一个金叉的走势表现,但是量能都是稍显弱势,因此小时线级别继续看横盘着呢给他,但是需要重点关注布林带中轨3900压力位情况,届时做进场参考。



  日线,现货沥青在周一好不令色的表现自己的趋势性,昨日直接收于实体大阴,上方阴线高点也刚好是触及MA5均线切油上坡迹象,但是最终还是在高位的压力之下转而下行,且也破位上周的3900重要支撑位,那么下方的空间又被进一步打开;MA5和MA10均线死叉进一步下拉,且日线级别破位3900所在日线,那么今日就会一昨日的支撑位看作压力位,由此说来,笔者金一刁对今日的沥青还是给出高空建议,顺势操作即可。




现货沥青日内操作建议:



1、上方3900、3940,空单进场,下看3850、3930,破位继续下看空间;止损位默认。


2、下方多单,金一刁暂不建议,具体实盘指导。



                          (撰稿人:金一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现货沥青 Energy 国家石油公司 MACD指标 操作建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