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一刁
530 0

[经济分析入门] 金一刁:8.22 现货沥青日内分析及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107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58 点
帖子
6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6
最后登录
2017-1-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技术面分析:



  多年来,委内瑞拉的形势一直在恶化。各种政治决定削弱了国有的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PDVSA)——曾经是不错的能源公司之一——的独立性及经营能力。石油提供了该国95%的出口收入,而委内瑞拉在实现经济多样化方面从未取得成功。不断下降的油价加剧了产量下滑问题。结果是经济深度衰退,今年国内生产总值(GDP)预计将收缩10%。官方统计的失业率为20%,但实际可能要高得多。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数据显示,委内瑞拉的通胀率达到了700%,而且还在上升。进口商品极度短缺,包括基本食品和药品。



  在当前油价下,委内瑞拉距离全面违约不可能很远。除非产生新的政府,否则贷款机构和投资者将对该国敬而远之,进一步加剧经济困难。关键问题在于中国会怎样做。过去15年间,中国已经贷给委内瑞拉约1250亿美元,但北京方面很可能决定是时候止损了,再说中国不再需要为获得想要的石油而发放更多贷款。按当前油价计算,委内瑞拉原油出口中,每天约80万桶要用于偿还欠中国的债务。石油服务公司可能完全撤出委内瑞拉,或是将业务削减至绝对最低限度,这进而可能导致石油产量暴跌。委内瑞拉军方试图拼凑自己的石油服务公司,但他们的努力成为了笑柄。



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现货沥青早间盘面得意于上周五合约切换的影响,早间跳空高开40多点,但是好景不长,沥青价格在随后的走势中一波小幅连阴形态,价格直接收阳对空缺进行了完美回补,而金一刁在早评中就论述过现货沥青一定关注空缺回补情况,因此价格也是在上方触及布林带上轨一线后承压回落,目前以及在布林带中轨停靠,MA5和MA10等各均线都是短期表现死叉下压行情走势,MACD指标同时也是死叉下垂走势,绿色能量柱缓慢放量形态,因此在小时线来说现货沥青还是线关注中轨支撑情况,如果下破,那么小时线级别还将进一步下行。


  

  日线,现货沥青目前是在4700一线遭遇压力位承压下行,同时沥青价格也是在触及布林带上轨一线承压回落,就盘面看来还是处于多头的行情走势,下方MA5和MA10均线依然还是一个金叉上扬的开口走势,伴随着多头势头下方MACD附图指标也是一个金叉上扬行情表现,同时红色能量柱也是处于慢性渐增的上行势头,但是KDJ和RSI指标也都是处于超卖的现象,因此金一刁认为现货沥青在日内可以看做读短期区间分析,上方压力位继续关注今日高点4711,而下方支撑就暂定为4600、4550支撑位即可。






现货沥青日内操作建议:




1、下方4600、4550,多单进场,上看4650、4700;止损位系统默认。


2、上方4700----4720,空单进场,下看4650、4620、4580;止损位20点。




                                                                                        (撰稿人:金一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现货沥青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国家石油公司 MACD指标 操作建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