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轩辕aa
745 2

[公告] 越是往上走 越是能够看到越来越广阔的风景 [推广有奖]

  • 1关注
  • 4粉丝

讲师

8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412 个
通用积分
4.1582
学术水平
23 点
热心指数
34 点
信用等级
21 点
经验
11849 点
帖子
516
精华
0
在线时间
2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5
最后登录
2022-6-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越是往上走 越是能够看到越来越广阔的风景


  每一个人的生活,注定都是由一个什么事都不懂的小孩,逐渐朝着越来越成熟的方向去进行。

因为我们需要更多的资源,需要更多的工具,需要让自己越来越值得拥有一些更好的东西,例如:更好的生存环境、更好的食物、更好的人。


  当我们的个体逐渐成熟,我们开始遇到更多的人,这些人是和你一起成长起来的,他们当中,有实力的、有趣的、有背景的。正是与他们的相处让我们体验到了色彩斑斓的世界。然而,在中学阶段,似乎方向盘并不是在你的手上,而是在你的父母手上,在老师手上,因为你并不拥有财务的自主权。  


  到了大学,我们有了自己的专业,有了自己前十几年积累下来的习惯。我们开始过着一种半自主的生活。有的学生靠打工赚取自己的生活费,有的学生靠家里每月打钱。但不管怎样,我们脱离了父母近距离的监管,融入到一个半成熟的个体组成的群体之中。


  开始工作,我们开始处于食物链的最底层,干着最基本的工作,但拿到第一份工资开始,我们就意味着开始完全为自己负责了。你会发现,前22年的学习生活,就是为了自己以后的工作做准备的。你掌握了什么样的本领和习惯,基本上就意味着你能够在几年内和同等年龄的人有什么样的差距和地位。

  于是越往上走,越是能够看到更多的和你一样优秀的人;越往上走,越是觉得你以前的努力学习工作并没有白费;越往上走,越能够看到更多的可能性。


  往上走,意味着从同龄人当中脱颖而出,而这,需要好习惯的积累,更需要实力的验证。往上走,意味着要脱离懒惰引力对你的吸引,在别人打游戏、k歌、花前月下时,自己辛辛苦苦地学着技能、培养自己,在专业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唯一的奢侈就是在飞机上、火车上,拿出许久垂涎的散文书,一边读一边思考人生,抑或是在健身房中挥洒着自己的汗水,让自己的精力变得更充沛。往上走,意味着有更多的责任感,不断将自己的工作和事业精益求精。


  当然,往上走,意味着会看见更多美好的风景。你会在坐头等舱的闲暇遇见更多值得信赖与合作的伙伴;你会在各种说走就走旅行时享受不同异域风情的极致体验;你会在公司运作与管理中体会更多的客观规律并以强者的姿态让你的工作生活更加游刃有余。

  每一个牛逼的人肯定有一段努力到傻逼的辛勤劳作。加油!致深夜同样努力的的你!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越来越 辛辛苦苦 精益求精 努力学习 和你一样 方向盘 风景 中学 资源

沙发
tztosh 发表于 2018-5-26 05:13:3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点个赞

使用道具

藤椅
孤独红狐 发表于 2018-5-26 19:58:4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