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谌成功
355 0

谌成功:怎么成为战胜市场的20%的投资者?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2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60 点
帖子
3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8-4
最后登录
2016-9-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很多投资者都认为自己在做投资,但是并没弄清楚自己所投资的环境是什么样情况、有着什么样的属性,为什么这里能够赚钱?这些财富又是从何处而来? 进入市场的投资者,都是抱着赚钱、赚大钱的心态兴致勃勃进来,一段时间后才发现,看着K线波动把握波段并不是那么简单.首先我们先简单一点讲,价值波动,只有两个方向,我们猜一个方向那么正确的概率在50%,但是在行情波动过程中我们的心态就乱了,这是该出还是不该出,当我们的内心经受不住煎熬的时候,我们往往都是亏损出局;然后鼓起勇气再次下单,同样的情况出现,于是形成恶习循环。最后心理完全不能接受,默默离场 这是大多数投资者都会经历的,往往大家又没有往深处去想一些问题,自己所在的其实就是一个资本市场,资本流动带动市场需求变化而影响贵金属的价格波动,我们是市场的参与者。然而资本市场不能创造财富,劳动才是创造财富的基础。所以我们可以想一下,既然资本市场不能创造财富,那么为什么有人能从这个市场里赚钱,那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赚钱的人是赚取的是亏钱的人的钱,这就是市场博弈。


    现在我们说清楚了利润从哪里来,那怎么来赚取利润? 其实所有进入市场80%的投资者都是抱着同样的心态,那就是喜赚怕亏,这是深入人性的自私属性。100%的市场,而价值的流动永远是从80%到20%人的手里;我们抱着80%人共同的心态,想着战胜市场、战胜别人,然而我们没有认识道,我们刚进入这个市场的时候和80%的投资者站在同一起跑线,如果每时每刻都想赚别人的钱的时候,其实别人也是这么想的。当我们费尽心机筋疲力尽时,应该也弹尽粮绝了.... 那我们能不能跳出这个圈子看一下,以更高的角度、更广阔的视野俯视这个市场,我们可以发现我们和80%的投资者有着相同的属性,如果我们战胜了自己也就等同于战胜了市场80%的人,达到20%的人的境界,我们真正的对手表面看起来是别人,其实是自己! 市场就像一面镜子能照出众生相,当我们认识到眼前皆为幻象,打破镜子就能看到真实的自己。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战胜市场 投资者 创造财富 资本市场 需求变化 投资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