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苏小余
411 0

张沫琳:9月21日现货沥青天然气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小琳理财

教授

7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03 个
通用积分
0.0519
学术水平
7 点
热心指数
9 点
信用等级
4 点
经验
13504 点
帖子
757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15
最后登录
2016-12-2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张沫琳:9月21日现货沥青天然气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在明天市场将迎来天然气的方向性选择,为什么这么说呢?在明天的凌晨将会公布美联储的议息会议结果,从以往的表现来看,天然气的方面与美元表现出来的更多是负关系,而当前美元因为市场的预期不加息承压,天然气再度上扬。
  在昨天,天然气再冲300点,单边的波动节奏之下,市场相信会有更多的空头杀入市场,因为很多投资者都看到本次天然气价格一直都没有在上方形成突破,猜想是很好的中线做空的机会,但是从现在来看,所谓的顶部压力不堪一击。
  这也是天然气的特性,虽然波动很大,很适合投资者赚钱,但是不按照技术面走的缘故的,导致其风险相对较大。而当前,天然气依旧没有一个见顶的形态出现,在明天的议息会议之后,市场还将迎来EIA天然气库存数据,预计明天天然气能够确定方向。
  上周公布的库存利好天然气价格,若本周的数据再度利多,天然气或将继续走高,甚至可能突破7500。
  张沫琳建议投资者不要在现在多头的趋势之下去博取空单,哪怕是技术面出现了明显的形态,也应当根据数据的情绪来布局。
  笔者寄语:
  涨跌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多空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做投资不仅仅只是盲目做单,然后焦急的等候单子获利,最高境界是自己也会准确判断行情,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撰稿人:张沫琳
  2016年9月21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策略 走势分析 现货沥青 天然气 天然气价格 天然气价格 美联储 投资者 走势 技术

个人专注于行情技术分析消息面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