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etian098
630 0

杨墨柯:9.22EIA天然气库存会否再次爆冷让们拭目以待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博士生

3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990 点
帖子
117
精华
0
在线时间
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8-18
最后登录
2022-5-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杨墨柯:9.22EIA天然气库存会否再次爆冷让们拭目以待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杨墨柯会给出准确的分析,合理的建议,帮助困境中的朋友解决问题,顺境中的朋友再创佳绩。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让我们携手开启财富之旅!

杨墨柯&原油亚欧盘行情回顾——

周四(9月22日)亚欧时段国际油价小幅冲高,延续前一交易日涨势,美原油11月期货一度刷新逾一周高点至45.88美元/桶,布伦特原油11月期货最高曾触及47.36美元/桶,墨柯看来美元的走弱给油价冲高提供了机会,虽然短线油价仍有些许动能,但下周冻产希望渺茫,上方空间已经不大。

——杨墨柯&消息面解读——

====》油价攀高或已是“强弩之末”

新加坡经纪商Oanda的分析师JeffreyHalley指出,油价反弹走势在隔夜持续,受助于一些利好因素,包括美元遭抛售,以及EIA原油库存数据再次大减。受美联储维持当前利率不变拖累明显,周四美元指数一度跌创一周低点至95.15,这给大宗商品包括原油反弹提供了动能。

此外,美国能源信息署会(EIA)周三(9月21日)公布的数据数据亦给油价提供支撑。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减少620.0万桶,至5.046亿桶,路透调查显示预估为增加340万桶。

对于下周的产油国会议,伊拉克驻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理事FalahAlamri周四称,目前市况有利于OPEC及其他产油国在下周于阿尔及利亚召开的会议上达成支撑油市的协议。

但墨柯认为,在全球石油产量接近纪录高位,且高于需求之际,预计油价将在相对较低水位维持区间波动,下周的产油国会议可能不会带来多少改变。

====》市场聚焦晚间EIA天然气库存

我们都知道原油和天然气并没有直接的联系,但油气不分家并不是没有道理的。近期美国石油钻井数增幅相较于前一段时间来说有所减少,这就使得从石油中提炼而出的天然气的产量得到缩减。同时,天然气钻井数有所下降。产量的下降对于天然气价格来说是一大利好因素。而且目前市场上并没有什么利空天然气价格的因素存在,而且技术面上也没有什么压力来限制其上涨,前景一片大好。目前市场聚焦晚间的EIA库存数据,能否突破新高就看库存数据是否如期待中的那般令人兴奋。

——杨墨柯&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早间API数据利多,白盘原油波动幅度不大,总体上一直呈现着低位盘整的连续触底走反弹的走势,晚间的EIA原油库存数据公布,油价一路飙升后反弹一波呈震荡上行趋势,多头趋势也渐明朗,目前墨柯从日线看来,K线处于布林带中轨附近,绿色动能柱缩量;四小时级别布林带开口上行,MACD指标快慢线开口上行,红柱放量,KDJ指标高位粘合,关注下方支撑位45.3,上方阻力位46.3,墨柯综合来看,多头占据主动,操作上墨柯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美原油具体操作建议:

1、下方回踩45.0-45.2一线做多,止损于44.70,目标上看45.5-45.7一线;

2、上方反弹45.5-46.0一线做空,止损于45.7,目标下看44.6-45.0一线。

原油空单解套:

昨天早上9点左右44.8美原油附近套空的朋友,风险率较安全可以在45.8美元附近补仓做空,风险率较低的朋友,不可补仓,持有至45-45.2美元全部止损出局。

——杨墨柯&天然气走势分析——

天然气早间开盘5670高开低走有所回调,昨日也是单边上涨了近250点。从日线大趋势来看,近期价格已经是走到历史高点,墨柯建议重点关注最高点位5670,谨防破位。均线均向上呈多头排列,都位于K线的下方形成支撑,布林带向上略微开口,结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向上发散,KDJ附图指标发散向上。综合来看,天然气整体趋势突破上方压制位,导致上方没有压制位,直线上升,因此操作上墨柯建议回落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

天然气具体操作建议:

1、建议5700-5680附近空,止损40个点,目标看5620-5600附近;

2、建议5570-5590附近多,止损40个点,目标看5650-5690附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拭目以待 天然气 EIA EIA原油库存 Jeffrey 国际油价 天然气 投资理财 交易日 朋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