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浪子彦青
1809 0

[休闲其它] 学海杂志_投稿_版面费_官网_编辑部 [推广有奖]

院士

3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3261 个
通用积分
127.6558
学术水平
74 点
热心指数
86 点
信用等级
63 点
经验
27315 点
帖子
17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4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4
最后登录
202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学海杂志_投稿_版面费_官网_编辑部

《学海》(双月刊)创刊于1990年,是江苏省社会科学院主办主管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大型综合性学术刊物,全国中文核心期刊,CSSCI来源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本刊设马克思主义与当代中国、主题研讨、专题论文、学术评论与学术书评等栏目。《学海》倡导朴实、严谨的学风,为重建现代中国的学术传统做出自己的努力。主要栏目:哲学、经济学、社会学、政治学、法学、历史学、文学。

《学海》稿约:(2015年第三期发布)

《学海》是江苏省社会科学院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大型综合性社会科 学学术刊物,国家社科基金资助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  S S  C  I  )来源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本刊设马克思主义与当代中国、主题研讨、专题论文、学术评论与学术书评等栏目。主题研讨就学术界关心的重要问题进行跨学科研究,专题论文涵盖社会科学各学科,尤重社会学、经济学、政治学、哲学、法学和历史学,发表的论文强调在文献评述的基础上对某一论题的研究有所推进。学术评论就各学科的趋势、观点、方法与著作进行有深度的评述与讨论。学术书评对新近出版的学术专论进行评介,力图从总体上跟踪中国学术的进展。《学海》倡导求实、严谨的学风,为重建现代中国的学术传统做出自己的努力。
为使刊物编排规范化,来稿请按以下顺序:题名、作者、内容提要(300 字左右)、关键词(3-5个)、正文、注释和参考文献。文末的作者简介包括:姓名、工作机构、学位、职称、邮编、电子信箱等项。
《学海》实行匿名审稿。所有投稿均通过电子信箱xuehail990@126.com
送至编辑部。对于投稿本刊的文稿,先由主编及执行编委初审,未通过初审的文稿自稿件收到之日起20天内通知作者。对于通过初审的文稿,主编聘请两位同行专家实行双向匿名审稿。负责评阅的专家严格根据论文的学术质量提出书面评阅报告。评阅报告的内容将于三个月内告知作者。
编委会根据专家评阅报告、本刊的宗旨以及学术论题的总体安排,决定稿件最终釆用与否。

《学海》编委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版面费 编辑部 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 CSSCI来源期刊 全国中文核心期刊 学海 学海杂志 学海投稿 学海版面费 学海官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