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浪子彦青
4905 1

[休闲其它] 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怎么样_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 [推广有奖]

院士

3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3261 个
通用积分
127.6558
学术水平
74 点
热心指数
86 点
信用等级
63 点
经验
27315 点
帖子
17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4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4
最后登录
2021-2-1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怎么样
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近三年共承担各类科研项目148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软科学等国家级科研项目22项、省部级科研项目75项;获得省部级科研奖励48项,出版著作26部,发表论文600余篇(其中EI、CSSCI类高水平论文450余篇)。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教育部多媒体课件大赛一等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3项,省级精品课程4门,其它教学奖励10余项。

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坚持开放的办学理念,注重国内外交流。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已连续举办五届的ISCRAM-CHINA国际会议基础上,将会议发展为首届亚洲区域大会,会议邀请美国、英国、清华大学等国内外研究机构专家进行专题讲座,会议的学术水平在全国相关会议中名列前茅,大大提高了相关学科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做出了贡献。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的一些重要成绩:邀请知名国内外学者到学院“海外讲坛”、“博士论坛”做报告;与国外大学开展项目合作;积极鼓励教师和学生参加国际会议。


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

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现有“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金融学”、“工商管理”、“公共事业管理”、“电子商务”6个本科专业;具有“管理科学与工程”、“企业管理(含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教育经济与管理”、“产业经济学”、“金融学(含保险学)”、“国际贸易学”、“政治经济学”8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具有“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学位授权点;具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授权点;设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拥有现代化的计算机房、专业实验室、MBA专用教室和图书资料情报中心。


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师资

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师资力量强大。现有专任教师78人,其中教授27人,副教授36人,专任教师博士化率为86%,绝大多数教师具有出国学习、进修或访问的经历。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设有工商管理、经济学、管理工程、公共管理四个系,拥有专业学位教育与培训中心、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和情报资料中心;设有企业创新研究所、船舶工业经济管理研究所、技术管理研究所、灾难与危机管理研究所、知识产权管理研究所等五个研究机构,其中企业创新研究所和灾难与危机管理研究所为黑龙江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报考经验谈

第一: 建议大家多申请几个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账号,这样就能多报几个学校。万一到11月10号确认时,自己觉得复习的不好就可以选择个难度低点的学校,当然复习的好就确认个更好的学校。我们去年就好多人到最后觉得复习不好之后换学校。一定要做到 两手准备。  

第二:我如今真正感受到读研最重要是选择好导师。如果你的导师牛,他可以拉到项目,那你就两年的研究生生活过的很充实,可以学到好多东西。我们管理科学这是经济管理学院有博士点的,但是我们这块说老实话,没有多少项目。也就没有事。除了范德诚等人很厉害外,大部分的导师都很少有项目。再加之如今研究生课程少,我们几乎很悠闲。所以全靠自己去安排。而企业管理的李柏洲、郭韬等教授手头有很多项目科研经费也很多。都很羡慕他们。我的一哥们到宁波大学了,也学管科。他说他们很忙,大学时我们期望悠闲,可是读研的时候突然感到悠闲就是罪过。 同时企业管理跟管理科学的培养方案相差不是很大,我们好多课程是一起的,金融跟投资、保险业、区域经济与产业经济等都是很相似,所以大家不要非金融不上等的固执的念头。来了你就会知道研究生的课程学习跟本科生很像很像,就是多了跟导师做课题。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导师都很不错。

第三:关于金融领域,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虽比不上财金院校,但是在工科学校里还可以,考试压力不是很大。

第四:今年我们都感到好多985院校开始扩大专业硕士的名额,大家完全可以考专业硕士。说真的以后专业硕士是大趋势,社会也需要。毕竟学术型是搞学术研究的。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后的学硕是是会走硕博连读的趋势。

********************************************************************************************
「就学高端版」APP致力于建立高端人脉圈和高品质内容平台:


期刊投稿----核心期刊编辑为你解读期刊投稿、审稿那些事儿,减少等待、提高投稿命中率!
数据分析----万物皆数,和众多数据分析行业顶级大咖、数千优秀从业者在这里一起成长!
考研咨询----数百国内名校在读硕士师兄师姐,为考研路上的你解答疑惑、分享经验!
高考择校----听学长学姐评价学校情况和专业前景,为你还原一个真实的高校全貌!
  
另外,你还可以在这里交流行业信息、求职经验、考试经验、提前联系导师……这里还隐藏着更多领域的专业高手,等待你的发现。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并注册APP,即可拥有5000+各领域专业朋友,成为你从来都没有过的强大人脉圈!

就学高端版.jp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经济与管理学院 哈尔滨工程大学 经济与管理 管理学院 哈尔滨 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怎么样 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 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 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官网 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电话

沙发
人类群星闪耀时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6-10-24 19:43:2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会了我许多做人的道理,改变了我的性格,让我变得更坚强,更乐观。在母校生活的四年是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为母校赞一个,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是一所历史悠久,学风严谨,科研务实的国家重点院校。母校在教学和科研上都投入很大精力并取得了骄人的成果,尤其是坚持三海一核的办学特色,更是抓住了当前发展海洋的重大机遇。希望母校能秉承传统,更造辉煌!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