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79220462
2270 4

[经济]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66 个
通用积分
0.06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485 点
帖子
10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7
最后登录
2015-1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武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院校总评: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其前身可追溯到1893年清末湖广总督张之洞创办“自强学堂”时设立的“商务门”。2001年1月由原武汉大 学经济学院、管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原武汉水利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原武汉测绘科技大学人文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合并组建成商学院。2005年8月, 原武汉大学商学院更名为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办学规模宏大。现有在校学生13000余人,其中全日制本科生3200余人,研究生4000余人,另有各类继续教育学生5700余人。学院始终把人才培 养质量放在首位,致力于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理论基础扎实、知识面宽、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级经济、管理专门人才。历届毕业生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在政界、学界、商界作出了可喜成绩,涌现出一批杰出人才。

生活环境评价:



作为综合性重点大学、全国首批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武汉大学把校园文化建设纳入到学校整体发展的大局中谋篇布局,以“自强、弘毅、求是、拓新”的校训内涵为精神内核,以深厚的校园人文精神底蕴为支撑,融思想性、艺术性、群众性、先进性于一体,使丰富多彩、人文气氛浓郁的校园文化与美丽的校园环境融为一体,令人沉醉其中、心旷神怡。
学术类、实践类、艺术类、体育类四大类 150 多个学生社团遍及武大校园,很多极富特色,例如,大学生艺术团、康腾实践中心、文华戏剧社、春英诗社、英语街俱乐部、印刷摄影协会、人文爱乐合唱团、大学生书画协会、浪淘石文学社、中华传统武术协会、心理卫生协会、绿舟环保协会等等,丰富的社团活动被师生们誉为承载思想魅力的“第二课堂”。
校园文化铸造着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的精神。 “院士论坛”、“光明行知论坛”、“弘毅讲堂”、“文化人生系列讲座”、“大学生创新与创业导航系列讲座”、“人生规划与职业导航系列讲座”等各类讲坛、讲座深化广大学生的认识;每年学校还通过“珞珈之春”科技文化节举办“自强杯”学术科技竞赛、大学生创意竞赛、大学生学术科技成果展示等各类活动激发大学生投身科学研究与科技创新的热情,一大批具有良好科学研究潜质的学生和高质量的课外学术科技成果脱颖而出,在八届全国高校“挑战杯”竞赛中,我校自参赛以来连续七届获得团体“优胜杯”并荣获“优秀组织奖”。我校每年举办“创业计划大赛”,由跨专业、跨学科、跨年级的学生组成 50 多个创业团队参赛;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我校共获得金奖 3 项。
社会实践活动也如火如荼,每年组织 200 多支校级实践团队深入农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和政府部门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自1988 年以来,我校先后 13 次荣获“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称号,形成了与时代要求相结合、与服务社会相结合、与学科专业相结合、与创新创业相结合的鲜明特色。
珞珈山下四时春,繁花美景各不同。众多的讲座、报告以及珞珈金秋艺术节、珞珈金秋国际艺术节、校园文化活动超市、樱花诗赛、樱花笔会、珞珈剧苑、中国传统文化周等文化盛宴,成为大学生成长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带给学子的是心智的启迪、心灵的充实、精神的洗礼。
经管院男生住枫园,就近吃枫园食堂,菜一般,略有点贵,荤菜少素菜多,预计你刚来会不适应。当然枫园里经管院近,仅3分钟路程。经管院地图书馆可供本院学生自习用。

女生的话安排住工学部或是湖滨口,住宿条件比男生的好,有独卫,离经管院也不是太远,10~15分钟的路程,离教学楼比较近,吃的话也是就近食堂,工学部食堂算是本部里最好的了。至于上课是安排在其余教学楼,主要是教四和教五。校园环境嘛,我不多说你也应当有所耳闻,中国最美丽的大学,临东湖,靠珞珈山,环境不错,每年还能看樱花

电脑大一原则上不许带,假如你带了来校报到,被辅导员看见的话会劝你拿回去。偷着带就行了。网络分宽带和校园网。宽带本人去校外办,1M包年大约是800多吧,记不太清了。校园网便宜,20元一个月,当然网速慢,玩不了游戏,且经常掉线,只有在下校园网上的资源时才有优势,比如下上面的电影2分钟一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济与管理 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 武汉大 经济 学院 管理 武汉大学

沙发
聪明一休 发表于 2010-7-12 21:16:0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武大,我梦想的地方
让我们鼓起勇气,运用智慧,把握我们生命的每一分钟,创造出一个更加精彩的人生。

使用道具

藤椅
ich19860426 发表于 2010-7-13 01:54:1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武大真的是非常非常漂亮,依山傍水,唯一缺点就是太大了,上次去武大溜达把我给累的不行了
我有我梦想

使用道具

板凳
无敌小哇啦 发表于 2010-7-15 01:03:5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报纸
新泽西专家 发表于 2010-7-18 23:14:5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我的双学位就是在武大经管学院念的啊~~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