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运仕阁
710 0

[生活百科] 哪些人不适合戴黑耀石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2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50 点
帖子
8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0-27
最后登录
2016-10-28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黑曜石具有黑金刚武士之称呼,它的能量非常的强劲,是人体及周围环境负面能量的转化济。黑曜石可以吸纳负能量,按理说黑曜石非常适合人们佩戴,其实不然,并非所有人都适合佩戴黑曜石。.

黑耀石


  黑曜石具有黑金刚武士之称呼,它的能量非常的强劲,是人体及周围环境负面能量的转化济。黑曜石可以吸纳负能量,按理说黑曜石非常适合人们佩戴,其实不然,并非所有人都适合佩戴黑曜石。


3.jpg


4.jpg

·进入医院或参加葬礼时不适合佩戴黑曜石,因为太重的负面能量会影响黑曜石的纯度和精度。

·佩戴其他硬度比黑曜石高的首饰时不宜佩戴,黑曜石硬度虽高但是受到硬物碰撞很容易产生裂纹,大大损坏了黑曜石的完美度和经济价值。

·洗涤人员、运动员不适合佩戴黑曜石,因为香水、化学药剂、肥皂和人体汗液与黑曜石接触时间久了便会产生一定的化学效应,对黑曜石造成腐蚀作用,影响其美观及经济价值。

·睡觉时应尽量取下黑曜石饰品。黑曜石也需要休息和调整能力磁场,因此睡觉时不适宜佩戴黑曜石,应取下让其休息。

·一般儿童、妇女、属虎、肠胃不好、便秘之类的人不适合佩戴黑曜石貔貅,因为貔貅属于招财神兽吞万物而不泄且煞气较重容易对孕妇及婴幼儿造成一定程度的伤害。

·无论是水晶还是黑曜石都具有一定的记忆性,即能将接触者的一些负面信息反馈到水晶内部,从而记住,因此刚拿到黑曜石饰品时不宜立刻佩戴,应即使消磁净化方可佩戴。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经济价值 周围环境 黑曜石 所有人 接触者 婴幼儿 运动员 黑曜石 黑金刚 葬礼

2.jpg (26.15 KB)

2.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