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3GD8
655 0

[注册会计师CPA] 2017年cma英文难吗,你又了解多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1粉丝

学术权威

5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50 个
通用积分
7.4838
学术水平
8 点
热心指数
13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64613 点
帖子
3334
精华
0
在线时间
15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4
最后登录
2021-5-28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从以往的IMA报考数据中不难发现,国内参加CMA中文的人数明显高于CMA英文的。选中文的原因,无非是考虑到语言难度。有人还会问,cma难考吗?

  CMA英文考试在语法结构并不是很困难,但还会花一些时间在单词的查找上,这也是CMA英文考试区别于中文考试的一个难点了,但近几年,cma英文报考人数也有上涨,部分考生考虑到未来去外企的可能。

  CMA

  现在问题来了:2017cma英文难考吗?

  CMA英文考试的难度体现在以下3个方面:

  首先,CMA英文考试有很多专业词汇。

00.png


  CMA考试难在更侧重考试的广度而不是深度CMA考生在实际做题中可能发现有些试题确实比较简单,但是跳跃性比较大,涉及面非常广。从这方面来说,在复习的时候一定要紧扣知识点,注重考试的准确率和速度,一味的深挖是没有必要的。

  其次,CMA英文考试考题难以理解。

  美国考试是很实务性的,CMA也不例外。不仅仅是财务类的认证,国内的绝大多数考试,更多注重理论方面的学习,考试喜欢玩一些文字游戏,故意诱惑考生上当。相比较而言,CMA考题都是以企业案例为背景,主要考察考生解决财务实际问题的能力。从这方面来说,习惯于中国式考试的国内考生来说,面对这些实务类的题目不知何去何从。

  最后,cma英文采用的是机考。

  英文CMA考试是机考,需要至少答对50%的选择题,才能进入情景题部分。

  如果你决定报考CMA英文,要注意这一点,系统会自动筛选,答对50%的题,你才能得到进入情境题部分,否则考试将终止。

  2017年cma英文难吗,难度肯定是有的,只要你用对方法和技巧,一次过CMA也不在话下!加油,CMA小伙伴们~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cma考试 不在话下 专业词汇 报考人数 诱惑考生 报考人数 英文 中文 单词 专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