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顾亦芯
562 0

顾亦芯:11.18美联储加息在即引爆市场多空大战投资者做好避险措施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副教授

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4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5 点
热心指数
22 点
信用等级
17 点
经验
5200 点
帖子
31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4-22
最后登录
2016-11-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顾亦芯:11.18美联储加息在即引爆市场多空大战投资者做好避险措施


  最近很多投资者做单都出现了亏损,当然亏损的情况不同,应对的方法也有所不同,但有一点是相同的,那就是任何时候不要因亏损破坏你的心态。我们可以赔钱,但不能赔心,一旦心理防线被打乱,那什么情况你也没有对策了,结果就是深陷泥潭,越挣扎亏损也多。那如何能不使心理防线出现问题,那前提就是在任何操作中都严格搞好资金管理,因为只要资金管理搞好,亏损虽然让你资金有不少损失,但不会影响你的战斗力,而一次重仓的惨败,那就可能很久都翻不过身来。话不多说回归我们今天的正题。

  

  昨天晚上美联储主席耶伦发表讲话,耶伦表示了相对快的加息可能是合适的,推迟加息太久可能会导致额外风险。劳动力市场似乎还有更多增长空间,近期薪资增速有上升迹象,美国经济朝向美联储目标更进一步,美指强势反弹!引起金银油承压被迫下行。关注公众号顾亦芯更多最新加息,冻产消息及时了解。


  另外一个国际能源的消息:厄瓜多尔外长,稳定的油价对产油国和进口国都有好处,厄瓜多尔和欧佩克寻求油市稳定。厄瓜多尔继续拥护欧佩克的共识;OPEC对冻产会议细则达成的可能性较大,其内部正在积极寻求突破。虽然从此前的种种消息面来看,各个产油国之间仍有分歧和摩擦,但总体来说产油国之间仍有合作的基础—提升油价。并且随着油价在40美元/桶以上出现的大幅度、高频率的剧烈波动,非OPEC国家的产出仍在减少,因此闲置出的市场份额会一定程度上减少OPEC内部对于市场份额的争夺。


  这两个消息今天应该都被很多人提及了,那么关于这方面的消息的解说我也不再过多的重复,还有不明白的可以单线来找亦芯了解具体情况。说一点,关于这个做单盯盘的,很多时间盯着并不见得就一定朝你有利的方向发展,所以很多人喜欢下了单之后一直盯着自己的账户和行情,尤其碰到幅度较小的行情的时候有点风吹草动便调整思路,这就是长时间盯盘迷失方向,让自己看不清造成的。多让自己做一个旁观者,多花时间去分析研究,一旦执行操作之后让自己从行情和盘面中抽身出来,去等待结果和验证自己的预判。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周三EIA数据利空反涨,然后又冲高回落,导致日线转阴,原油近期自触底反弹以来,上涨的动能被基本面一次次打压,但是并未改变反弹的趋势,昨日原油受耶伦讲话波及,原油也跟随下探44.8一线,整体趋势并未改变,今日原油下方关注44.5一线支撑,上方关注46.20-46.30阻力。不过通过昨天走势,我们倒是能发现,在周五交割之前,原油应该不会再有大涨大跌了,维持震荡,周初大幅反弹,这两天不断冲高回落,周尾要平稳收线然后进入交割,今天原油高空低多操作。


  白银技术面分析

  

  上周五白银才开始暴跌,这周虽然又跌了一波,但行情比上周跌势要弱很多,所以这周白银根本不需要分析,闭着眼睛做空,反弹就是做空的机会。昨日白银下破新低,最低到达16.55一线,今日早盘开盘后小幅反弹,随后受美指高开高走,打压白银进一步下挫,最低到达16.52,既然破位下行,那么我们就跟随趋势,今天白银也是以反弹空为主,关注上方16.7-16.8一线压力位。更多资讯关注笔者公众号获取。


  时至今日,快两周的时间白银中线布局已经快抵达目标位,现在已获利600点的利润空间,而此时回望过去一周多时间,在质疑中能否给到预期目标位,行情没有令我失望。在这两周不管是对待大资金投资者还是小资金投资者,一直坚持看空,每天的策略都只有空,跟随我的朋友应该知道,我只做顺势交易,这一次你们大获全胜,而我再次获得美名。已经记不清多少次中线布局了。交易在于信念,在于敢博取,在于敢持仓,在于果断。这应该才是你在交易道路上所应该坚持下去的悟。


  关于止损,亦芯有话要说


  止损是个天大的问题,因为现货市场处处有风险,我们可能时时犯错误,所以我们不得不拿起止损的武器。止损绝不单纯是散户的问题,也是机构、大师和股神们的问题。无论是全球期货市场上的风云人物滨中泰男,还是国企背景的中航油老总陈久霖;无论是股票大作手李费佛,还是金融大鳄索罗斯,他们也常常面对止损问题。而一旦疏忽、侥幸、漠视止损,其下场同样会遭受失败,甚至是破产和自杀。李费佛、陈久霖、滨中泰男就是栽在止损面前活生生的例子,而善于止损的索罗斯又是另外一种风光,止损让他一次次劫后余生。会不会止损、重视不重视止损,是决定投资命运和最终结局的大事。

  

  可以这样说,在没有学会止损之前,你只不过是在博傻。我觉得止损是现货市场中第一重要的问题,它甚至比会买更重要,因为止损本质上是对现货市场的敬畏、对不确定性的承认、对市场的尊重。会不会买只是我们能赚多少的因素之一,而会不会止损却是我们能亏多少的全部因素。赚多少还取决于市场,亏多少几乎全部取决于自己。


  我认识一个高手,他的观点是止损永远正确,哪怕事后看是错误的。一开始我觉得这个观点有点极端,后来我慢慢悟道这个提法其实很深刻,是参透了股市玄机之后的肺腑之言,是大彻大悟后的觉悟之语。因为只有如此才能从灵魂深处接纳止损,而不是口头提提。只有接受止损永远是正确的观点,我们才能在止损问题上摆脱扭扭捏捏、瞻前顾后和犹豫不决,才能把侥幸、赌一把、再等等、期待奇迹这些思想从潜意识深处赶尽杀绝,才能建立真正的止损思想。


  (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责任。纵观国际形势热潮,再论中国经济展望。剖解时事资讯、直击全球热点、解读市场动态、分享现货投资技巧、专业知识独特见解,及时联系笔者,你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文/顾亦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联储加息 美联储 投资者 劳动力市场 股票大作手 美联储 投资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