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eatherfree
1001 2

[其他] 私募通数据日报:人工智能企业商汤科技获1.2亿美元新一轮融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6粉丝

院士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78 个
通用积分
21.8599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31103 点
帖子
15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9
最后登录
2021-9-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NEWS——

2016.12.14

1.赫斯特资本等多家机构580万英镑投资SIGNAL MEDIA

2016年 12月13日,赫斯特资本、MMC、Frontline等多家投资机构向以人工智能技术闻名的英国信息服务公司Signal Media进行了高达580万英镑(740万美元)的新一轮投资,用于其新的市场拓展,并助力其进军美国市场。这项宣布意味着Signal获得的投资总额已达到830万英镑(1050万美元)。

Signal是英国科技产业中极具前景的公司之一,主要为金融、法律和专业服务公司提供包括竞争洞察、舆情监测、行业动态等方面的信息支持,其人工智能技术能够监测全球的新媒体,以超过40种语言每天自动翻译和分析超过两百万篇来自90个不同国家的文章,并将其转化为准确实时、有效可控的信息。Signal的信息来源包括270万个网站、6.7万个纸媒新闻和300个广播电台频道,读取分析每篇文章的时间仅需2秒钟。

2. 美图IPO定价每股8.5港元已获2.39倍超额认购

投资界 12月14日消息,美图公司发布公告,公司发行5.74亿股,发售价厘定为每股8.50港元,预计所得款项净额约46.88亿港元。该股将于明日(15日)在本港主板挂牌上市,预计上市后,美图将成为香港仅次于腾讯的第二大互联网公司,大摩、瑞信及招商证券为联席保荐人。

内部人士表示,美图公开发售获得2.39倍认购,获得了5758户是散户认购。对比同期在香港上市的企业只有几百散户的成绩,表现十分出色,这有赖于美图强大的用户基础。

3.京东设立反腐奖励专项基金每年1000

12月14日消息,继连续实名公布多起内部腐败案件之后,京东集团今日宣布,为鼓励员工、供应商及其他合作伙伴全面深度参与到京东诚信经营的监督体系中、积极举报腐败和职务犯罪等违法违规行为、加强对举报人的保护,京东特出台《京东集团举报人保护和奖励制度》,并将设立每年高达1000万的反腐奖励专项基金,对于举报违规行为并查实的举报个人或举报单位进行高额奖励。同时,京东集团还正式上线了反腐网站“廉洁京东”(lianjie.jd.com),该网站将连同“廉洁京东”微信公众号,一起面向所有社会公众开放,实时同步京东内部反腐工作动态。

根据该制度规定,京东近期已对举报违规行为的某供应商和某内部员工分别奖励了50万元和3万元人民币。

4.IBM向特朗普示好准备在美新增2.5万工作职位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IBM首席执行官罗睿兰(Virginia Rometty)周二表示,IBM计划未来四年在美国投资10亿美元,并新增2.5万个工作职位。罗睿兰此时宣布美国雇员新增计划,被认为是在向候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示好。

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三,特朗普将邀请多位科技界领袖参加在纽约特朗普大厦举行的科技峰会,受邀者数量不超过12位,除罗睿兰外,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谢莉·桑德博格(Sheryl Sandberg)、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Alphabet首席执行官拉里·佩奇(Larry Page),也都在受邀名单之列。

在美国大选期间,特朗普在就业问题的明确态度,帮助其赢得了更多选票。特朗普承诺,他若当选,将把更多工作职位留到美国,必要时对进口产品征收关税。他声称已经成功阻止了大量制造业工作岗位迁往国外,比如阻止United Technologies公司的Carrier部门迁往墨西哥。  

——投融资消息——

2016.12.14

心上

行业:电子商务

投资金额:数千万美元

投资轮次:B轮

投资方:北极光 愉悦资本

地区:北京市

“心上”2015年11月正式上线,区别于低价买、高价卖赚取差价的交易模式,心上提供了一个自由度较高的闲置奢侈品交易平台,买家和卖家可以自由匹配。平台在其中的角色是鉴定、保养以及提高买卖双方的撮合效率。

商汤科技

行业:人工智能

投资金额:1.2亿美元

投资轮次:B轮

投资方:鼎晖投资 万达集团 IDG资本 StarVC等

地区:北京市

商汤集团是一家科技创新公司,致力于引领人工智能核心“深度学习”技术突破,构建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行业解决方案。

美吧秀

行业:社交平台

投资金额:500万人民币

投资轮次:天使轮

投资方:德菲力投资 中美创投

地区:深圳市

美吧秀上线于今年2月份,其借助咖啡店等闲置空间邀请画师为用户提供2—3个小时简单绘画教学,理念是“通过绘画,让用户放漫时光,邂逅艺术”。

鑫合汇

行业:金融

投资金额:7.1亿人民币

投资轮次:B轮

投资方:美都金控

地区:杭州市

鑫合汇是一家专业短期理财平台。

威鹏网络

行业:IT服务

投资金额:未披露

投资轮次:天使轮

投资方:哇哦科技

地区:上海市

威鹏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以支付软件系统为业务核心,为客户提供“互联网+行业+支付”的系统解决方案。业务覆盖银行、保险、电力、交通、零售等各行业领域。

——并购消息——

2016.12.14


——上市消息——

2016.12.14


——新三板消息——

2016.12.14

本文由清科私募通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人工智能 亿美元 Technologies Frontline Technolog 私募 人工智能 信息服务 投资总额 舆情监测

沙发
jerrywq2002 发表于 2016-12-15 14:37:4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人工智能好热

使用道具

藤椅
jerrywq2002 发表于 2016-12-15 14:38:0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人工智能好热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