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中为智研
1277 6

[咨询文摘] 西南云南贵州地区市场份额最大的调查研究咨询公司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学科带头人

3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 个
通用积分
25.2570
学术水平
14 点
热心指数
21 点
信用等级
10 点
经验
76568 点
帖子
1032
精华
0
在线时间
4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8-16
最后登录
2022-12-9

中为智研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7-1-15 11:04:0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中为咨询(zwzyzx)(中国)

深圳中为智研咨询有限公司(简称“中为咨询”)是中国领先的产业与市场研究服务供应商。公司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努力,与客户真诚合作,在调查报告、研究报告、市场调查分析报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IPO咨询等领域构筑了全面专业优势。中为咨询致力于为企业、投资者和政府等提供有竞争力的调查研究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创造价值。目前,中为咨询的研究成果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3万多家企业,涉及机械设备、工控电子、信息通讯、食品餐饮、旅游酒店、批发零售、建筑装饰、家电家居、文化传媒、汽车与交通、化工化学、医疗医药、能源环保、公共事务等领域,并向海外市场拓展。中为咨询是以自己的知识和智慧,帮助企业、事业成功、推动社会文明的建设发展,中为咨询的生命在市场,中为咨询的成功就在于帮助别人出主意获得成功;帮助别人成功的业绩越多,深圳中为智研咨询有限公司自身的社会信誉不断提高,在市场上占有的份额也变大。

2、慧聪研究(HCR)(中国)

慧聪研究是一家根植于中国、放眼全球,提供大数据与小数据有效结合的洞察研究公司。HCR为企业提供大小数据结合的深度洞察服务。企业的数据既有来自于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中沉淀的网民浏览行为、消费行为、舆论文字等海量数据;也有来自于企业内部沉淀的大量用户的购买行为和数据。企业将大量异构数据进行清洗、整理、分析、挖掘,通过大数据研究与经典研究相结合的深度洞察服务,为企业提供决策依据,帮助企业了解他们面对的市场、客户群体、竞争情况等,伴随企业成长的每一步,助力企业成功决策。汽车、通信、家电、科技、金融、医药、媒体、零售、包装消费品、时尚/运动、奢侈品、工业品、公共事务、烟草等,无论您来自哪个行业,HCR专属的行业服务团队始终陪伴着您。

3、GfK捷孚凯公司(德国)

GfK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市场研究业务,涉及耐用消费品调查、消费者调查、媒体调查、医疗市场调查和专项研究等方面,并在其中确立了绝对的专业性权威地位。特别是在耐用消费品调查方面,GfK集团在全球位居第一,并成为唯一的在全球范围内统一进行耐用消费品零售调查和研究的企业。GfK于1993年进入中国。经过十多年的发展,GfK在中国的调查网络由初的5个城市发展到200多个城市及近300个郊县;监测的产品涉及黑色家电、白色家电、小家电、通讯产品和IT产品的近40个品类;月度数据报告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并且在其中100个主要城市还能对通讯产品提供市场零售监测周报。GfK China以其长期的数据积累和GfK独有的对城市总体市场进行推总的数学模型,成为中国市场IT、家电和通讯产品零售监测行业的领导者。GfK China总部在北京,并上海和广州设有分公司,固定员工总数已经超过300人,是GfK集团内部发展迅速的分支机构之一。

4、零点咨询(Horizon)(中国)

零点研究咨询传承于中国影响力的市场研究与民意调查的本土领导品牌,我们与时俱进从未懈怠,不断超越自己,与数字化时代融合,持续提升我们在专业领域与公众中的品牌声望。20余年的市场研究和社会洞察,成为我们珍贵的中数据资产,通过新技术应用,融合整个互联网大数据、交互精数据,形成独一无二的数据成果与策略指引。拥有众多国际化背景的高管,作为国际专业组织的中国代表,我们积极参与国际活动与学术论坛,始终保持国际前沿的信息和学术敏感,并根植于对中国本土市场的消费心理、价值观及年代维度上的消费变迁研究,形成独特的适合中国的研究体系。零点研究咨询拥有一支学科配置整齐、专业人员年轻、国际与国内职员兼有、高度自觉的学习型研究队伍,现有研究人员来源于社会学、统计学、心理学、市场营销、经济学、工商管理与公共管理学、财务投资、计算机科学、法学等相关专业方向,95%以上的全职研究咨询人员具有硕士及硕士以上学历,50%以上的研究咨询人员拥有4年以上的专业市场研究经验,30%以上的研究咨询人员具有海外学习背景,团队同仁秉持“勤奋敬业,分享成就”的企业精神,进行持续不懈的业务探索和开拓。

5、现代国际(MIMR)(中国)

广东现代国际市场研究有限公司(MIMR)1995年创立于广州。先后在上海、北京、成都设立MIMR的全资分公司及办事处,拥有专业市场研究人员超过200名。经过十几年的发展,MIMR已成为国内知名的专业化市场研究公司,并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市场研究的发展。2007年,公司成立深圳、南京办事处,给予华南地区及华中地区运作支持。2008年,现代国际荣获市场研究20年创新奖、调查工作先进奖。2009年,现代国际五套研究技术体系全面升级,其中“营销组合开发决策支持体系”的核心理论与研究步骤,直接被客户运用到企业的营销活动中。同时,业务拓展从机会性拓展向有组织的主动拓展正式转变。2012公司由分公司制改为事业部制,成立以行业划分的三大研究事业部以及实施和管理全国项目运作事业部,往业务专业化方向发展。2013从消费者研究进入行业研究领域,在医药、涂料的行业研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6、nielsen尼尔森(荷兰/美国)

NetRatings,Inc.(Nasdaq:NTRT)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媒体和市场研究公司,也是行业中重要的网络广告统计测评服务的提供方,拥有的服务产品包括NetView,SiteCensus,MarketIntelligence,AdRelevance(i),以及客户定制研究和分析服务等等,覆盖了70%以上的全球互联网使用。Nielsen//NetRatings的服务提供整合的互联网及数字媒体研究报告及定制服务,从而帮助客户获得高价值的业务信息。Nielsen//NetRatings是NetRatingsInc.(Nasdaq:NTRT)旗下的服务品牌。由国际媒体及信息公司VNU部分控股。NetRatingsInc.是ACNielsen和NielsenMediaResearch的姐妹公司。尼尔森//NetRatings公司提供了一系列专有的研究工具和服务,以帮助您满足您的业务挑战,在一个高度竞争的市场:区分你的产品和服务,目标和达到你的首要受众群体,并确定你的业务目标。企业所有的产品和服务以支持其尼尔森的品牌已有50多年,作为全球研究领导给你可靠的,可信的第三方当事人验证时,你所需要的资讯。

7、赛迪顾问(CCID)(中国)

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在香港创业板上市,并在业内率先通过国际、国家质量管理与体系标准认证的现代咨询企业,直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旗下拥有赛迪经智、赛迪经略、赛迪方略、赛迪设计和赛迪监理五家控股子公司,并在上海、广州、深圳、西安、武汉、南京、成都、贵州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拥有300余名专业咨询人员,业务网络覆盖全国200多个大中型城市。

赛迪顾问凭借强大的国家部委资源支撑、丰富的行业资源和高端专业化人才等竞争优势,面向政府、园区和企业,提供发展战略与规划、政策研究、转型升级规划、招商引资策略研究、信息化咨询、智慧城市规划、市场投资机会与策略分析、投资可行性研究、运营模式研究、企业兼并重组、企业战略咨询、人力资源管理等现代咨询服务。研究领域涵盖电子信息、互联网、通信、基础电子、装备、消费品、汽车和原材料、战略性新兴产业等行业领域。致力成为中国本土的城市经济第一智库、企业管理第一顾问、信息工程设计第一品牌。

8、Ipsos益普索(法国)

益普索(Ipsos)是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集团,于1975年成立于法国巴黎,1999年在巴黎上市,是全球唯一由研究专业人士拥有并管理的市场研究集团。益普索是全球第三大研究集团,2014年集团全球营业额22.184亿美元,在全球87个国家设有办公室。益普索在六大研究领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洞察和服务:广告与品牌研究,客户满意度与忠诚度研究,营销研究,媒介研究,公共事务研究,以及调研管理服务。益普索于2000年进入中国,已成为中国较大的市场研究公司,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武汉等5个城市设有办公室。企业拥有丰富的专业研究产品线和行业专长,研究领域覆盖广告和品牌研究、营销研究、媒介研究、公众事务与社会研究、满意度与忠诚度研究、数据采集与处理,汽车研究以及金融与服务研究。服务范围覆盖了快消、金融、汽车、IT/电信、医药保健等众多行业。益普索洞察市场潜力,预测市场趋势,助力您品牌的健康发展,并协助您建立长期良好的客户关系。企业将研究数据和大数据进行智慧的结合,企业预测市场、测试广告、研究数字时代的多媒体渠道,并探究全球范围内的公众舆论导向。

9、明镜市场研究(CMMR)(中国)

明镜咨询成立于1997年,旗下包括广州明镜、北京明镜、成都明镜、上海明镜、深圳明镜五家独立注册的公司。约100名优秀员工组成明镜的团队,平均行业经验超过8年;员工伴随公司的成长而成长,基于“心如明镜”的企业文化氛围,员工队伍保持了高度的稳定性,平均工作年限超过6年。明镜咨询集数据收集、市场研究、管理咨询于一体,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科学理性的经营管理解决方案。迄今,明镜已经在移动通信、医药、交通、家电、日用品、食品、房地产、金融、汽车等行业为100多家企业提供过1000多个研究咨询项目服务。

10、INTAGE英德知公司(日本)

英德知联恒市场咨询(上海)有限公司(INTAGE CHINA)是INTAGE集团全球排名第9位的市场研究公司)的中国子公司,主要开展在中国的市场研究,市场咨询等业务。INTAGE CHINA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并在北京,广州设有分公司。INTAGE CHINA作为INTAGE集团的子公司,在坚持贯彻集团高品质服务宗旨的同时,充分利用当地资源,本土经营的优势实现低成本运作,无论在品质上还是在价格上都保持强有力的竞争优势,为顾客深度挖掘中国消费者的INSIGHT。也因此得到了来自欧美,日本,中国国内许多客户的支持。成为了他们在中国市场研究方面首选的战略合作伙伴。品牌是企业和消费者建立良好关系的工具,也是企业与竞争者争夺消费者的手段。它包括消费者对品牌的全面感受和评价,包括品牌认知,品牌个性,品牌定位、品牌利益以及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沟通等等。任何一家企业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和发展,必须制定自己的品牌战略,而品牌研究又是企业了解品牌现状和态势的重要手段。英德知联恒在多年的市场调查研究中,引进日本总公司的先进研究技术,并和中国国情相结合,逐渐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品牌研究方式。品牌研究主要是通过一系列指标测试完成,包括品牌知名度,品牌忠诚度,品牌定位以及品牌联想等。具体指标还包括品牌形象,品牌购买率,品牌渗透率,品牌形象标识,品牌流失与品牌满意度等。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市场份额 咨询公司 调查研究 研究咨询 最大的 咨询公司 最大的 贵州 云南

研究咨询http://www.zwzyzx.com
路自己走 发表于 2017-1-15 13:32:5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核心竞争力是关键

使用道具

研究咨询是以知识为基础的专业化服务行业,在促进经济增长和企业健康发展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使用道具

liwenhe 发表于 2017-2-20 15:23:3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学了谢谢

使用道具

512661101 发表于 2020-1-8 14:08:1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512661101 发表于 2020-1-8 14:23:0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512661101 发表于 2020-1-8 14:23:2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