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前行无忌
1164 1

[其他] 重庆四川地区市场份额最大的调查研究咨询公司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1粉丝

学科带头人

2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25 个
通用积分
31.7027
学术水平
128 点
热心指数
101 点
信用等级
98 点
经验
70095 点
帖子
1035
精华
0
在线时间
5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25
最后登录
2021-7-2

前行无忌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7-1-14 19:52:1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零点咨询(Horizon)(中国)

零点研究咨询是源自中国的国际化数据智能服务机构,旗下包括创新数据开发中心、公共事务数据事业群、商业数据事业群、未来商习院。零点有数累积自零点调查创办以来20多年一手数据收集与处理的经验,拥有服务于国内外规模企业、初创企业与公共服务机构的多元实践,聚焦产品互联网化与服务互联网化,基于多元数据汇集与挖掘,支持经济、社会、文化与政策决策。

零点研究咨询传承于中国影响力的市场研究与民意调查的本土领导品牌,我们与时俱进从未懈怠,不断超越自己,与数字化时代融合,持续提升我们在专业领域与公众中的品牌声望。20余年的市场研究和社会洞察,成为我们珍贵的中数据资产,通过新技术应用,融合整个互联网大数据、交互精数据,形成独一无二的数据成果与策略指引。拥有众多国际化背景的高管,作为国际专业组织的中国代表,我们积极参与国际活动与学术论坛,始终保持国际前沿的信息和学术敏感,并根植于对中国本土市场的消费心理、价值观及年代维度上的消费变迁研究,形成独特的适合中国的研究体系。零点研究咨询拥有一支学科配置整齐、专业人员年轻、国际与国内职员兼有、高度自觉的学习型研究队伍,现有研究人员来源于社会学、统计学、心理学、市场营销、经济学、工商管理与公共管理学、财务投资、计算机科学、法学等相关专业方向,95%以上的全职研究咨询人员具有硕士及硕士以上学历,50%以上的研究咨询人员拥有4年以上的专业市场研究经验,30%以上的研究咨询人员具有海外学习背景,团队同仁秉持“勤奋敬业,分享成就”的企业精神,进行持续不懈的业务探索和开拓。

2、中为咨询(zwzyzx)(中国)

深圳中为智研咨询有限公司(简称“中为咨询”)是中国领先的产业与市场研究服务供应商。公司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努力,与客户真诚合作,在调查报告、研究报告、市场调查分析报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IPO咨询等领域构筑了全面专业优势。中为咨询致力于为企业、投资者和政府等提供有竞争力的调查研究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创造价值。目前,中为咨询的研究成果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3万多家企业,涉及机械设备、工控电子、信息通讯、食品餐饮、旅游酒店、批发零售、建筑装饰、家电家居、文化传媒、汽车与交通、化工化学、医疗医药、能源环保、公共事务等领域,并向海外市场拓展。中为咨询是以自己的知识和智慧,帮助企业、事业成功、推动社会文明的建设发展,中为咨询的生命在市场,中为咨询的成功就在于帮助别人出主意获得成功;帮助别人成功的业绩越多,深圳中为智研咨询有限公司自身的社会信誉不断提高,在市场上占有的份额也变大。

3nielsen尼尔森(荷兰/美国)

NetRatingsInc.NasdaqNTRT)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媒体和市场研究公司,也是行业中重要的网络广告统计测评服务的提供方,拥有的服务产品包括NetViewSiteCensusMarketIntelligenceAdRelevancei),以及客户定制研究和分析服务等等,覆盖了70%以上的全球互联网使用。Nielsen//NetRatings的服务提供整合的互联网及数字媒体研究报告及定制服务,从而帮助客户获得高价值的业务信息。Nielsen//NetRatingsNetRatingsInc.NasdaqNTRT)旗下的服务品牌。由国际媒体及信息公司VNU部分控股。NetRatingsInc.ACNielsenNielsenMediaResearch的姐妹公司。尼尔森//NetRatings公司提供了一系列专有的研究工具和服务,以帮助您满足您的业务挑战,在一个高度竞争的市场:区分你的产品和服务,目标和达到你的首要受众群体,并确定你的业务目标。企业所有的产品和服务以支持其尼尔森的品牌已有50多年,作为全球研究领导给你可靠的,可信的第三方当事人验证时,你所需要的资讯。

4、赛迪顾问(CCID)(中国)

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在香港创业板上市,并在业内率先通过国际、国家质量管理与体系标准认证的现代咨询企业,直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旗下拥有赛迪经智、赛迪经略、赛迪方略、赛迪设计和赛迪监理五家控股子公司,并在上海、广州、深圳、西安、武汉、南京、成都、贵州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拥有300余名专业咨询人员,业务网络覆盖全国200多个大中型城市。

赛迪顾问凭借强大的国家部委资源支撑、丰富的行业资源和高端专业化人才等竞争优势,面向政府、园区和企业,提供发展战略与规划、政策研究、转型升级规划、招商引资策略研究、信息化咨询、智慧城市规划、市场投资机会与策略分析、投资可行性研究、运营模式研究、企业兼并重组、企业战略咨询、人力资源管理等现代咨询服务。研究领域涵盖电子信息、互联网、通信、基础电子、装备、消费品、汽车和原材料、战略性新兴产业等行业领域。致力成为中国本土的城市经济第一智库、企业管理第一顾问、信息工程设计第一品牌。

5Ipsos益普索(法国)

益普索(Ipsos)是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集团,于1975年成立于法国巴黎,1999年在巴黎上市,是全球唯一由研究专业人士拥有并管理的市场研究集团。益普索是全球第三大研究集团,2014年集团全球营业额22.184亿美元,在全球87个国家设有办公室。益普索在六大研究领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洞察和服务:广告与品牌研究,客户满意度与忠诚度研究,营销研究,媒介研究,公共事务研究,以及调研管理服务。益普索于2000年进入中国,已成为中国较大的市场研究公司,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武汉等5个城市设有办公室。企业拥有丰富的专业研究产品线和行业专长,研究领域覆盖广告和品牌研究、营销研究、媒介研究、公众事务与社会研究、满意度与忠诚度研究、数据采集与处理,汽车研究以及金融与服务研究。服务范围覆盖了快消、金融、汽车、IT/电信、医药保健等众多行业。益普索洞察市场潜力,预测市场趋势,助力您品牌的健康发展,并协助您建立长期良好的客户关系。企业将研究数据和大数据进行智慧的结合,企业预测市场、测试广告、研究数字时代的多媒体渠道,并探究全球范围内的公众舆论导向。

6、赛立信研究(SMR)(中国)

赛立信总部位于广州,旗下包括赛立信市场研究有限公司、赛立信商业征信有限公司、赛立信媒介研究有限公司、上海赛立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北京赛立信市场调查有限公司、赛立信资讯(香港)有限公司,以及设于深圳、武汉、成都、西安、厦门等城市的现场执行机构。赛立信是全国市场研究行业协会理事及发起单位之一,中国广播电视学会广播受众研究会理事,国家统计局核定的甲类涉外市场调查机构。赛立信以欧洲市场研究协会《社会研究与市场研究国际准则》(ESOMAR规则)为运作规范,致力提供国际水准的服务。赛立信拥有中国大陆较早涉足市场研究和信用管理行业的专业人士,熟悉中国市场,积累了丰富的研究经验,是中国大陆少数几个能够同时提供市场研究服务和商业信用调查服务的专业机构。多年来,赛立信以专业的研究技术、完善的调研网络和高效率的服务系统,竭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调研服务,成为许多跨国公司和国内著名企业紧密的伙伴。

7McKinsey麦肯锡(美国)

麦肯锡公司是由JamesOMcKinsey1926年在美国创建,同时他也开创了现代管理咨询的新纪元。现在麦肯锡公司已经成为全球著名的管理咨询公司,在全球44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84间分公司或办事处。麦肯锡目前拥有9000多名咨询人员,分别来自78个国家,均具有世界著名学府的高等学位。麦肯锡拥有4500多名咨询人员,分别来自78个国家,均具有世界著名学府的高等学位。企业管理硕士(MBA)占49%,具有博士学位的占16%。在招聘咨询人员时,麦肯锡着眼于杰出的品格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卓越的智慧、有效地同各层次人士交往的能力。麦肯锡多数咨询人员在加入麦肯锡之前,已具有相当的业务经验。在麦肯锡,职位级别和成就直接挂钩。在咨询人员的职业生涯中,麦肯锡对咨询人员的业绩进行评审,评估其解决问题的质量和对客户的影响。麦肯锡公司是全球管理咨询公司,目前在大中华地区企业开设北京、上海、深圳、香港及台北五家分公司,共有50多位合伙人300多位咨询师,还有100多位研究员及200多位专业人员。麦肯锡公司在全球设有100多家分公司9000多名咨询师,每天都同时在为75个国家600多位客户进行着1000多个咨询项目,是一家真正的全球公司。企业在世界各地区都开展业务,其中50%位于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30%位于北美地区;20%位于拉美及亚太地区。企业按照“全球一体”模式运作,可将麦肯锡全球专长及优秀外部资源贡献给大中华区客户。

8、现代国际(MIMR)(中国)

广东现代国际市场研究有限公司(MIMR1995年创立于广州。先后在上海、北京、成都设立MIMR的全资分公司及办事处,拥有专业市场研究人员超过200名。经过十几年的发展,MIMR已成为国内知名的专业化市场研究公司,并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市场研究的发展。2007年,公司成立深圳、南京办事处,给予华南地区及华中地区运作支持。2008年,现代国际荣获市场研究20年创新奖、调查工作先进奖。2009年,现代国际五套研究技术体系全面升级,其中“营销组合开发决策支持体系”的核心理论与研究步骤,直接被客户运用到企业的营销活动中。同时,业务拓展从机会性拓展向有组织的主动拓展正式转变。2012公司由分公司制改为事业部制,成立以行业划分的三大研究事业部以及实施和管理全国项目运作事业部,往业务专业化方向发展。2013从消费者研究进入行业研究领域,在医药、涂料的行业研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9IDC国际数据公司(美国)

国际数据公司(IDC)是全球著名的信息技术、电信行业和消费科技咨询、顾问和活动服务专业提供商。IDC帮助IT专业人士、业务主管和投资机构制定以事实为基础的技术采购决策和业务发展战略。IDC在全球拥有超过1000名分析师,他们具有全球化、区域性和本地化的专业视角,对110多个国家的技术发展趋势和业务营销机会进行深入分析。在IDC超过48年的发展历史中,众多企业客户借助IDC的战略分析而达致关键业务目标的成功。企业的客户不仅包括全球财富500强中多家著名跨国公司,而且包括中国本土许多行业的知名企业。IDCIDG旗下子公司,IDG是全球领先的媒体出版、研究咨询、及会展服务公司。IDC是国际数据集团(IDG)的全资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科技出版,会展服务及研究咨询公司。2009IDG的收入达30.5亿美元,全球拥有将近13000名员工。作为一家私有公司,IDG创建于1964年,公司致力于提供科技信息,为人们提供资讯和分析资源,来帮助全球的人们提高生活质量。

10、新生代市场监测(Sinomonitor)(中国)

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以下简称“新生代”),成立于1998年,位列中国市场研究行业TOP10,是国内具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的消费者与媒介研究机构之一。新生代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市场调查和基于数据的研究与咨询服务,主要业务包括市场研究、媒介研究、消费与社会研究,以及营销策略咨询。2003年,新生代成为国际合资企业,总部设在北京,现已形成以北京、上海、广州三位一体的全国布局,研究网络覆盖全国400多个城市与广大县城和农村。新生代拥有400余名专业技术研究人员和精通经济学、社会学、心理学等领域的顶级专家顾问团队,并创建了覆盖传媒、广告、公关、营销的研究支持体系。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市场份额 研究咨询 咨询公司 调查研究 最大的 咨询公司 最大的 重庆 四川

专心专注http://www.zwzyzx.com
中为智研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7-1-27 13:34:2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四川重庆应当发展自己的有实力的研究咨询公司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6:51